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2016-09-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國際媒體強力背書 梅爾吉勃遜10年後重坐導演椅 用電影證明寶刀未老
小金人前哨戰開打 演藝學院黑名單指《鋼鐵英雄》強勢問鼎奧斯卡
如果美國演藝學院的會員能夠摒棄個人成見,客觀地評斷電影的優劣,那麼梅爾吉勃遜執導的《鋼鐵英雄》絕對是小金人的寵兒!從今年坎城影展開始,該片所到之處皆引起爆棚的絕佳口碑,國際媒體強力背書,讓梅爾吉勃遜再度成為焦點人物。
 
今年五月,《鋼鐵英雄》在坎城放映了15分鐘片段,立刻引起國際影評熱烈討論。接著6月在澳洲舉行的秘密試片,讓當地媒體驚為天人。9月的威尼斯影展全球首映過後,現場爆滿觀眾更響起十分鐘的熱烈掌聲,直至具有奧斯卡指標意義的多倫多影展,該片同樣引起當地影評強烈關注,並以「梅爾吉勃遜回來了」當標題,盛讚該片的導演和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絕對有資格角逐明年的奧斯卡。
 
 
 即將在11月25日於台灣上映的《鋼鐵英雄》,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成,劇情敘述農村男孩戴斯蒙杜斯為了自己的信仰堅持不碰槍,此種作為讓他在軍隊裡飽受譏笑和侮辱,但也因為他的堅持,讓他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沖繩島戰役,拯救了75位同袍性名而成為美國歷史上著名的戰爭英雄。戰爭電影一向是奧斯卡最愛的題裁電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蘇格蘭獨立戰爭片《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便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搶救雷恩大兵》也拿下當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及當年金球獎最佳影片,2010年的《危機倒數》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以及去年的《美國狙擊手》也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
 
 
 而《鋼鐵英雄》不僅包含了人性、勇氣等議題,戰爭場面更為血腥真實,美國《好萊塢報導》就以「令人目不暇給的血肉橫飛」形容該片;英國《衛報》則稱該片是「嚴苛戰爭故事下的人性良知」; 《時代雜誌》網站更稱該片是「用良善與勇氣打動世人的電影,不管你喜不喜歡梅爾吉勃遜,你都不能否認他的電影成就」。而梅爾吉勃遜歷經了酒駕、言行風波後,則以「我活下來了」形容自己,他在威尼斯記者會上坦承自己隨著年紀愈大,確實有些行為是「大退步」,但他表示他熱愛幕後導演甚於幕前演出,他說:「也許我是個自大狂,但我就是喜歡說故事,用我自己的方式說出我最愛的故事!」
 
《鋼鐵英雄》在不少影展首映後,紛紛引來國際影評的強力背書。(甲上娛樂提供)
 
《鋼鐵英雄》電影預告: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導  演: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演  員: 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安德魯高菲(Andrew Garfield)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上映日期: 2016-11-25
戴斯蒙多斯是一位美國二戰英雄,他在1942年被徵召入伍,但基於個人信仰,堅持不拿槍,讓當時的軍方相當頭痛。
     
戰爭史詩《鋼鐵英雄》全台票房破億! 全球票房衝破30億台幣!
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搜尋回家路》《鋼鐵英雄》《金爆內幕》強勢入圍
廣播影評人獎出爐! 戰爭狂片《鋼鐵英雄》稱霸動作獎項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要與東尼史塔克合體將執導《鋼鐵人4》?!
爆破、火烤來真的! 《鋼鐵英雄》還原二戰腥風血雨
梅爾吉勃遜再創巔峰《鋼鐵英雄》票房狂吸1500萬美金
《鋼鐵英雄》梅爾吉勃遜十年磨一劍 勇奪最佳導演
《鋼鐵英雄》號召虛擬英雄上戰場 阿凡達 蜘蛛人並肩作戰 
安德魯加菲爾德脫下蜘蛛裝《鋼鐵英雄》霸氣上戰場
打造第二戰最激烈會戰 不拿槍英雄神救援《鋼鐵英雄》見證不凡
繼威尼斯影展後《鋼鐵英雄》多倫多影展再爆好口碑
真人真事改編 《鋼鐵英雄》見證慘烈戰役真英雄獲 得媒體讚揚
暌違10年梅爾吉勃遜導演史詩鉅作《鋼鐵英雄》入選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影片單元
星途多舛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終於揚眉吐氣
上則:《夜行人生》李奧納多監製 班艾佛列克 自編自導自演超強功力   下則:《一路順風》多倫多影展首映獲讚賞視獨特且具娛樂性的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