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2012-12-06 作者:秋葉響也


在《黑暗騎士》三部曲畫下句點後,過去多年以來始終被拍片檔期追著跑的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如今終於可以真正靜下來喘一口氣。目前他手頭上沒有任何執導拍片計畫,未來兩年只退居幕後為他人作嫁,分別在查克史奈德的《鋼鐵英雄》與諾蘭御用攝影師華力費斯特初執導演筒的《Transcendence》中擔任製片。
 
儘管諾蘭除製片身份之外,更為《鋼鐵英雄》提供故事大綱,電影幕後工作人員也多為《黑暗騎士》老班底,但諾蘭特地澄清《鋼鐵英雄》絕不會看來與《黑暗騎士》如出一轍。「也許就某種程度來說,兩者會有些相似。但我不希望人們就此認為,我們要將蝙蝠俠的那一套就此搬用到超人身上。」
 
「這部片畢竟是查克史奈德的電影,而我認為人們會熱愛他所完成的。我認為要去呈現這個角色是件很了不起的事。超人是一個跟蝙蝠俠截然不同的角色,所以你不能套用相同的模式。但編劇大衛高耶構思出了一個傑出的切入角度,讓觀眾能夠認同超人這個角色。查克史奈德以此為地基,所打造出的成品讓我深感嘆服。」
 
「查克史奈德目前還有很多需要再去雕琢的收尾工作。超人是所有美漫角色裡頭最重大的代表性人物,而他需要一部盡可能最為龐大的電影版來加以匹配,而這正是查克史奈德現在埋首進行的部份。這一切真的令人嘆為觀止。」諾蘭也略微透露自己目前正處於放空階段。「我現在就只有在製作這部超人電影,而我很享受這份難得偷閒的休假。」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諾蘭:超人電影比蝙蝠俠難拍
《超人:鋼鐵英雄》 超人為何上手銬?首波預告釋出!
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鋼鐵英雄》新超人亨利卡維爾立誓一雪前恥
新版《超人》開鏡 換新裝上陣
艾咪亞當斯出任《超人》女友
「新超人」亨利卡維爾迫不及待要穿上緊身衣
查克史奈德執掌《超人》帥印
上則:《猩球崛起》續集病毒爆發 人猿共存成關鍵   下則:《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