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猩球崛起》續集病毒爆發 人猿共存成關鍵
《猩球崛起》續集病毒爆發 人猿共存成關鍵
2012-12-06 作者:Red Rum


影壇動態捕捉第一把交椅安迪瑟克斯近來十分忙碌,先有《哈比人:意外旅程》將於本月中登場,另一部《猩球崛起》續集電影《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也正在籌拍當中,預計將於2014年五月上映──而他在兩片中都不會露出廬山真面目──另一方面,安迪瑟克斯也在籌備執導長片《動物農莊》,將〈1984〉作者喬治歐威爾筆下不朽鉅著搬上大銀幕。
 
票方與評價雙贏的《猩球崛起》,雖於今年九月傳出了首集導演魯柏華爾特掛冠求去的惡耗,卻也覓得了合適的接棒人選,交由《科洛弗檔案》、《噬血童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掌帥印。安迪瑟克斯透露,他已與新任導演碰面:「因為《猩球崛起》結局中病毒爆發開來的關係,續集中最有趣的是去審視凱撒如何自處於眼前的世界局勢,而他又將如何讓猿猴與倖存人類之間達成和平共存,這會是我們在續集電影中所採取的走向,相信會十分有趣。」
 


安迪瑟克斯旗下專攻動態捕捉的製片公司The Imaginarium,已開始著手為《猩球崛起》續集進行片中角色的初期測試,但他們目前手頭上最重大的電影計畫當屬由安迪瑟克斯親自執導、結合動態捕捉與偶動畫的《動物農莊》。原著本是在諷刺當時共產陣營中勾心鬥角的醜態,安迪瑟克斯則表示:「喬治歐威爾筆下的這部經典作品即使是經過六十五年後,依然絲毫不顯褪色。」
 
「我們將採用一個全新角度:假設喬治歐威爾在寫〈動物農莊〉時,是以當今政局為目標來下筆,他又會相中誰來作為暗諷的對象呢?原著本來就是一部童話,而我們也會保留童話與寓言的體裁,好讓我們來挑選譏諷的目標。」安迪瑟克斯解釋:「因為我們採用了動態捕捉的方式來拍攝這部電影,所以視覺預覽(Previsualization,以電腦動畫取代分鏡表,先行粗略排練片中場景的手法)就派上了用場,讓我們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動工。就角色設計、概念設計、藝術部門等方面來說,我們已經開始埋首製作了,計畫在2013年底開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猩球崛起》續集導演掛冠求去 接棒人選浮現
導演大談《猩球崛起》續集可能發展
上則: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下則: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