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2012-12-01 作者:Red Rum


《X戰警:第一戰》續集《X-Men: Day of Future Past》戲外發展峰迴路轉,不僅首集導演馬修范恩掛冠求去、《X戰警》前兩集導演布萊恩辛格重新上位,就連前三部曲的關鍵演員「萬磁王」伊恩麥克連、「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都確定回鍋重操舊業,詮釋片中穿越時空與平行宇宙的主題概念;如今更傳出,前三部曲的男主角「金鋼狼」休傑克曼繼《X戰警:第一戰》中曇花一現後,也正在協商加入續集電影的演出陣容,宛如是《X戰警》老班底舊勢力的一次大復辟。
 
對此意外發展,就連伊恩麥克連自己都難掩驚訝:「這多麼令人感到愉快呀!我是說,我跟派翠克史都華最近才在英國各地與倫敦西區劇院巡迴演出『等待果陀』一劇。所以,我們一直保持聯絡,而我們簡直不敢相信這件事。我以為這已經是屬於麥可法斯賓達與詹姆士麥艾維的角色了,但不、不,我們又回來了。我們可要跟他們較個高下。」
 


「我還沒看過劇本,所以還不太清楚自己擁有多少戲份。但能重回那個世界,又是由布萊恩辛格再執導演筒,又再加上他在這段期間所造就的成功,這一切都太美妙了。美妙之極。」伊恩麥克連話鋒一轉,開始盛讚起麥可法斯賓達在《X戰警:第一戰》中詮釋萬磁王一角的演出。「我認為他的表現就跟片名一樣:第一流的(First Class)。傑出無比。」
 
「我認為他演得比我好多了,但我們其實並不是真正在演出同一個角色,因為他也比我年輕太多。而就萬磁王這個角色而言,很顯然的,他是一名猶太人。我們第一次看見他時,他便處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裡。有一天,總會由一名猶太演員來演出這個角色,也有機會讓各式各樣的人們來挑戰演出。但我是那個第一次演出他的幸運演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諾蘭:《鋼鐵英雄》是史上最龐大的超人電影   下則:傑森佛萊明爆料:馬修范恩執導《星際大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