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馬蓋先重返大銀幕 《奪魂鋸》導演有望掌鏡
馬蓋先重返大銀幕 《奪魂鋸》導演有望掌鏡
2012-11-13 作者:Red Rum


隨身一把瑞士小刀行遍天下,精通化學物理知識,面臨任何困境都能夠無中生有逃出生天,從不攜帶槍械防身,馬蓋先一角曾風靡無數世人,成為許多觀眾的童年難忘回憶。從1985年播至1992年,並因世界各地迴響熱烈而於1994年追加炮製出兩部電視電影,「百戰天龍」這齣電視影集的影響力卻始終深植於影迷心中,至今不墜。
 
不僅「謠言終結者」Mythbusters曾經針對馬蓋先的求生技巧而炮製出一集馬蓋先特輯節目,「百戰天龍」也是動畫「辛普森家庭」中常常致敬並惡搞的對象,甚至從「週末夜狂歡」Saturday Night Live搞笑節目中發源的「百戰天蟲」短劇還因大受歡迎而於2010年登上大銀幕,拍成了一部惡搞版電影《百戰天蟲馬蓋鮮》MacGruber。
 


影集畫上句點後匆匆一別二十年,男主角理查狄恩安德森(Richard Dean Anderson)終於在今年以六十二歲高齡再扮令人懷念的馬蓋先一角,於賓士汽車的一系列廣告短片中牛刀小試,彷彿在為復出一事提前鋪路。而今更傳出,新線影業自2010年開始籌備的《馬蓋先》電影版終於覓得導演人選,有望請得馬來西亞出生的華裔澳洲籍導演溫子仁(James Wan)出馬掌鏡。
 
2004年身兼編導二職以《奪魂鋸》一戰成名,其後接連交出《歡迎光臨死亡小鎮》、《非法制裁》、《陰兒房》等作品,溫子仁至今所執導的每一部電影無一不是以恐怖路線取勝,此番坐上《馬蓋先》導演大位,他要如何為向來以陽光鬥智氣質取勝的「百戰天龍」注入新意,著實值得影迷們觀察。至於理查狄恩安德森會不會再度重出江湖披掛上陣,亦或是請到全新男主角人選再現馬蓋先傳奇,也有待未來持續關注。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查克史奈德:超人是所有超級英雄之父   下則: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阿湯哥重生大戰異星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