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2012-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導演,集結了黃曉明、阮經天、李宇春、余文樂、井柏然、蒲巴甲、週一圍等超人氣偶像的熱血青春3D動作鉅作《血滴子》,即將於十二月廿一日揭開神秘面紗。十三日恰逢天狼黃曉明的生日,他不僅在《血滴子》導演劉偉強的陪伴下一起切了生日蛋糕,還收到了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天狼蠟像正式揭幕,成為首位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內地男藝人。他看到蠟像後, 興奮地笑道:「實在太像了, 就像多了個雙胞胎兄弟一樣。」他也許下「《血滴子》票房六七八個億。」的生日願望。

有趣的是,《血滴子》中三位男主角黃曉明、阮經天和余文樂,都是天蝎座,黃曉明和余文樂甚至同月同日。劇組在發佈會上還曝光了「三個天蠍男」片場特輯,解碼神秘的天蠍男。年輕的《血滴子》被寄予了賀歲檔改朝換代之厚望。

黃曉明此次以《血滴子》天狼白色牧人裝造型,入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大陸男藝人。日前,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指派曾為湯姆漢克斯塑像的高級雕塑師John Cormican,親自從倫敦飛往內地,為其量身七小時、耗資150萬港幣打造。「沒吃早飯,怕尺寸有出入,連一口水都不敢喝。」黃曉明笑言自己遭此一劫,皆因「演《風聲》的報應來了。」量身過程中,黃曉明時不時拿起眼球嚇人,打趣說:「如果以後通告太忙,就拜託天狼蠟像了。」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麥婉嫻透露,經過問卷調查,黃曉明是賓客們最希望看見的內地男藝人,所以他們力邀他首位入駐,也是首次在香港之外舉行蠟像揭幕儀式。天狼蠟像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院停留兩週後,便會運送返港,供香港朋友免費觀賞。之後,黃曉明將以真身形象再度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天狼造型身披白袍、麻繩束腰,日前發佈時被網友調侃為耶穌來了。片中,充滿悲憫心的天狼,是牧人領袖,為築建平等的理想國度,與血滴子天團勢不兩立,大戰連連。談及角色,黃曉明表示:「天狼是一個領袖,也是一個瘋子。既是一個人,也是一匹狼。對我來說,天狼這個角色很突破,非常具有破壞性,而破壞自己,打破自己是我這幾年最愛做的事。」

黃曉明表示,演繹天狼的過程有如吸毒一般,「拍重頭戲之前我會都把自己灌醉,也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怒吼、打拳擊發洩情緒。」與此同時,他也會從兩位導演身上偷師「狼性」,「劉導就像劇組的天狼,性格強烈,說話很大聲,但拍戲時指揮若定,兼具瘋狂與冷靜;可辛導演就比較鎮定,要麼不說話,說出口的都一針見血。我經常觀察他們,用到天狼身上。」



《血滴子》的劇情在黃曉明飾演的天狼、阮經天領銜的血滴子天團和余文樂飾演的海都三股勢力的此起彼伏中展開,來自中國內地、中國台灣、和中國香港的三位天蠍型男在片中針鋒相對又惺惺相惜,上演了一出清版《無間道》風雲。

片商特地公佈「三個天蠍男」片場幕後花絮,劇組宣傳人員透露,《血滴子》三天蠍幫的口號就是「只有男人不會拋棄男人。」不僅在拍攝現場有風同吹,有煙同聞,收工後更會一起吃火鍋、打籃球。黃曉明頗有大哥之風,十萬一隻的火腿和各種美酒,頻頻往劇組送,給兄弟們打牙祭。

愛做家務的阮經天,被黃曉明和余文樂稱為保姆。阮媽媽則是黃曉明的超級粉絲,藉口來劇組探班,實則追星。黃曉明受寵若驚,以紅酒相贈,阮經天也回贈了一份禮物送給黃媽媽。身為香港職業籃球隊隊員的余文樂,常常和黃曉明、阮經天約在一起打球,聊起籃球的話題來,滔滔不絶。只有劉偉強導演會飛來一支冷箭:「有什麼厲害的,有我厲害嗎?」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甜‧祕密》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害羞   下則:《艾未未‧草泥馬》艾未未非完人 小三露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