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祕密》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害羞
《甜‧祕密》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害羞
2012-11-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金鐘獎導演許肇任首次執導電影《甜‧祕密》魅力驚人,不僅讓已有十多年演戲經驗的馬志翔,首次下海演出三八男的角色,還願意在戲中和李烈演出台式曖昧情感戲。馬志翔在籌備新戲的忙碌行程中,特地抽空到戲院看片,看完後對自己很放得開的演出覺得很害羞。長相羞澀的張少懷聽到好友要拍攝他的第一部電影,便主動致電要求演出,沒想到許肇任安排他演出囧版大仁哥,讓他被哥兒們吳中天猛虧,只好大喊:「我很Man!」
 
以獨特的幽默角度探討不同世代愛情故事的《甜‧祕密》,除了讓隋棠首度詮釋小三角色,愛上浪漫多情的鍾鎮濤,也安排陽光型男馬志翔拋開帥哥形象,穿上無敵鐵金剛的搞笑裝扮,在戲中和李烈大談姊弟戀。這項充滿創意的安排,讓熟識十多年的李烈和馬志翔,衝撞出兩人最難得的本色演出。

馬志翔說,他和李烈偶爾也會吵架賭氣,好幾個月不跟對方說話,但最後都是在意外的搞笑打鬧中和解,和戲裡兩人情感的表現方式頗有異曲同工之處。電影中一場馬志翔扭腰擺臀,對拿著蒼蠅拍的李烈大喊:「我是果蠅,妳打啊!」的噴飯戲碼,靈感便是來自於兩人的相處經驗。馬志翔說,激發演員不同的發揮空間,就是許肇任導演最厲害的特質,「這樣的安排乍看非常荒謬,但越荒謬的事情,反而越能突顯事物本來的樣子。」
 


出身演藝世家的張少懷,很自豪自己不是靠爸一族,全憑自己的實力闖蕩演藝圈。他在國片低迷時期,常常無戲可演,曾兩度想放棄當演員,卻都碰巧接到許肇任要找演員的電話,意外成為他堅持到底的最佳後盾。這次許肇任籌拍他的第一部電影,張少懷主動表示非尬一角不可,沒想到卻是演出超級遜咖的角色。

他在戲中每天為喜歡的女孩子準備蘋果愛心早餐,還為了愛打群架弄得鼻青臉腫,但碰到心儀女孩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主動爭取卻演到囧版大仁哥,讓張少懷被哥兒們吳中天猛虧,害他只好跳出來大喊自己現實生活中其實很Man,「告白從來沒有失手過。」
 
獲邀成為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的《甜‧祕密》,在金馬影展首映傳出極佳口碑,許多觀眾讚賞這是一部描述戀愛好甜蜜,但愛裡又有好多秘密的奇妙電影。電影將於十一月三十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甜‧祕密》官方臉書粉絲團洽詢。
 
甜‧祕密
Together
導  演: 許肇任(Hsu Chao-Jen)
演  員: 馬志翔(Money Ma)鍾鎮濤(Kenny Bee)隋棠(Sonia Sui)李烈(Lieh Lee )李千娜(Gina Lee)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臉上的第一顆青春痘,就是你該開始談戀愛的暗號。
     
《甜‧祕密》獲選柏林喜臨門 張菲肖想要隋棠當媳婦
《甜‧祕密》隋棠與舒米恩合作譜曲 獻出填詞處女作
《甜‧祕密》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害羞
2012金馬影展起跑 《甜‧祕密》道盡愛情滋味
《甜‧祕密》李烈、鍾鎮濤再續情緣 驚嘆對方凍齡
《甜‧祕密》李千娜憶初戀 熱戀一年害羞不敢開口
《甜‧祕密》隋棠不拿錢都要拍
《甜‧祕密》征戰釜山 導演想起拍片艱難激動落淚
隋棠、李烈獲肯定 《甜‧祕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
上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殺青 劇組獻蛋糕給張榕容準影后   下則:《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