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甜‧祕密》征戰釜山 導演想起拍片艱難激動落淚
《甜‧祕密》征戰釜山 導演想起拍片艱難激動落淚
2012-10-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入圍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的《甜‧祕密》,日前在釜山影展舉辦世界首映時,觀眾反應熱烈,導演許肇任心情愉快特地帶著片中演員李烈、隋棠等人,和同樣入圍競賽片的《逆光飛翔》劇組相約吃海鮮大餐,互祝兩片出國比賽都能載譽歸國。隋棠和張榕容因為同樣欣賞韓國男星鄭雨盛,互相嗆聲「離他遠一點」。第一次參加釜山影展的隋棠,則態度輕鬆,在機場等候轉機時,看見一位造型獨特的韓國大叔,像極〈七龍珠〉裡的龜仙人,一時調皮,忍不住留下和龜仙大叔的創意合影,讓人捧腹。
 
獲邀成為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甜‧祕密》,影片一完成,便受到各大國際影展的注目與邀約,日前在釜山舉辦世界首映時,許肇任帶著片中年輕演員先到釜山和觀眾舉行映後座談。放映途中觀眾反應熱烈數度大笑,尤其是坐在他後面的觀眾。等電影放映結束,才發現後面反應熱烈的觀眾,居然是韓國一線男星鄭雨盛。一聽到鄭雨盛的名字,隋棠和張榕容立即豎起耳朵,吵著要見鄭雨盛,並要對方「離遠他遠一點」。隋棠說,鄭雨盛身材高大卻眼神溫柔,這樣的男人味實在太有魅力了。
 


影片受到好評,許肇任心情愉快,帶著片中演員李烈、隋棠等人,和《逆光飛翔》的劇組張榕容、裕翔等,一起享受海鮮大餐,並舉杯預祝兩部影片都能旗開得勝,許肇任更則以《甜‧祕密》的英文片名《Together》和《逆光飛翔》的片名為題,希望兩部影片可以「一起飛翔」。
 
曾獲金鐘獎最佳導演肯定的許肇任,電視劇作品一直備受肯定,電影圈的朋友則期待他早日拍出第一部電影。因此,當傳出他終於要拍攝《甜‧祕密》時,電影圈眾多好友便在不問片酬、不看劇本的情況下,允諾演出。而他多年的好友柯淑勤去片場探班時,二話不說,只是緊緊抱住許肇任,給他無聲但卻最實在的鼓勵。許肇任談到昔日好友的支持時,忍不住梗塞,留下珍貴的男兒淚。
 
甜‧祕密
Together
導  演: 許肇任(Hsu Chao-Jen)
演  員: 馬志翔(Money Ma)鍾鎮濤(Kenny Bee)隋棠(Sonia Sui)李烈(Lieh Lee )李千娜(Gina Lee) 高橋昌也(Masaya Takahashi)
上映日期: 2012-11-30
臉上的第一顆青春痘,就是你該開始談戀愛的暗號。
     
《甜‧祕密》獲選柏林喜臨門 張菲肖想要隋棠當媳婦
《甜‧祕密》隋棠與舒米恩合作譜曲 獻出填詞處女作
《甜‧祕密》馬志翔演三八男 直呼害羞
2012金馬影展起跑 《甜‧祕密》道盡愛情滋味
《甜‧祕密》李烈、鍾鎮濤再續情緣 驚嘆對方凍齡
《甜‧祕密》李千娜憶初戀 熱戀一年害羞不敢開口
《甜‧祕密》隋棠不拿錢都要拍
《甜‧祕密》征戰釜山 導演想起拍片艱難激動落淚
隋棠、李烈獲肯定 《甜‧祕密》入圍韓國釜山影展
上則:《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導演關懷流浪動物不遺餘力   下則:《巨魔人》潔西卡貝兒挑戰驚悚片 危險鏡頭親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