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血滴子》預告2
《血滴子》預告2
2012-11-08 00:00:00

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部隊血滴子。血滴子殺人於無形,攻擊範圍於十步之外、不見血不回鞘,有中國史上最殘暴的兵器之稱。時至乾隆年間,反清復明組織牧人,信眾萬人、日漸強大,首領天狼更是武功高強、無所不能,嚴重威脅乾隆盛世,血滴子隊長冷奉命率領部隊剷除,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這次他們是否能全身而退?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 (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 (Chris Lee)余文樂 (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 (Ethan Ruan)黃曉明 (Huang Xiao-Ming)井柏然 (Jing Boran) 、 田中奏生 、 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 、 鄭糠雲 、 鄭糠雲 、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上則:《愛無7限》預告   下則:《超時空戰警3D》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