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2012-11-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耗資六億台幣拍攝,由陳可辛監製、劉偉強執導,集結兩岸三地型男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主演的3D熱血華語動作鉅片《血滴子》,即將於十二月廿一日在台上映,片商宣傳攻勢猛烈,誓言搶下末日檔票房冠軍。首度來到大陸拍片的金馬影帝阮經天與香港型男余文樂因戲結緣,更成為莫逆之交。兩人在戲中分別飾演血滴子隊長冷及清廷大內密探海都,其中一場余文樂被人趁亂剪斷辮子後,阮經天為他梳髮整理的戲碼中,余文樂不舒服大呼:「男人幫男人梳頭髮,這也太曖昧了吧!」

平時皆熱衷戶外運動、籃球和電玩的阮經天和余文樂,因《血滴子》結緣的他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更因此成為莫逆之交。與劉偉強導演合作長達十年的余文樂不藏私,拍攝空擋不時就傳授阮經天與劉導配合演戲的祕訣,讓初次到大陸拍戲的阮經天笑言惠我良多,兩人不但上戲互飆演技、下戲後更相約比劃電玩拼個你死我活。而阮經天平時沒戲時,就到拍攝現場探余文樂的班,兩人兄弟情深,由此可見一斑。



在《血滴子》中,阮經天飾演血滴子隊長冷,與余文樂飾演大內密探海都關系若即若離,因兩人既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卻因立場不同而需彼此鬥智鬥勇。戲中有一場余文樂被人趁亂剪斷辮子後,阮經天為他梳髮整理的戲碼,求好心切的阮經天開拍前,早早抓余文樂順台詞,卻被他酸到不行。

阮經天開口:「你變了。」余文樂回:「你才變了。」阮經天說:「以前我都是這樣幫你梳辮子的。」余文樂回:「你和天狼是什麼關系,為什麼讓他摸你的臉?」順完台詞後,兩人面面相覷五秒後,開始相視大笑。余文樂大喊不舒服,率先開砲:「男人幫男人梳頭髮,這也太曖昧了吧!」



由於余文樂在戲中飾演誓死效忠乾隆皇帝的大內密探,個性孤傲,甚至變態。服裝指導吳里璐特地考就清朝武將鎧甲,為他打造重達15.4公斤全套黃金甲的高檔行頭,卻也讓余文樂累癱。據悉,余文樂第一次試裝時,光是穿上全套裝備就要花費整整兩個小時。而高聳挺拔的盔帽,更重到拍攝時,每隔五分鐘就摘下來休息一番,余文樂自嘲:「清朝將軍好幸福,每天穿衣服二個小時,脫衣服二個小時,吃三次飯三個小時,一整天就過去了。」

而身為血滴子隊長的阮經天,則裝配重達六公斤的黃金鐵臂,相較余文樂的黃金甲,阮經天不忘趁勢把握機會狂虧余文樂,每當他身披黃金甲來到片場,自嘲左撇子版鋼鐵人的阮經天,就會不時揮動重達六公斤的鐵臂,外加一副輕鬆自如的冷笑,讓余文樂恨得牙癢癢。

耗資近六億台幣拍攝,並砸下九千九百萬台幣重金製作3D特效,號稱華語片史上最貴3D的熱血動作鉅片《血滴子》,故事敘述在歷史暗器中排列第一的血滴子,從來是一團迷,除去那些死於血滴子的亡魂,從來沒有人見過其真實樣貌乾隆年間年輕的血滴子天團是一支從未敗戰的特種暗殺部隊,直到一次任務失手命運從此改寫。
free football betting tips soccer betting tips at oddslot professional soccer betting picks uk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雙面勞倫斯》梅維爾波柏愛台菜 最想買探訪原住民   下則:《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