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2011-04-27 18:20:39 作者:MovieEditor



近日,港臺媒體先是傳出《血滴子》劇本未過審的消息,又傳出因監製陳可辛、導演陳德森不和,導演將換帥劉偉強,電影延至八月開機的消息。針對這些傳言,記者昨日獨家連線了陳可辛,獲悉《血滴子》的確會延期開機,最主要的原因是「突然想到一個全新的劇本方向」,而至於換帥一事,他表示,《血滴子》的確找過劉偉強,但那是很早之前的事了。眼下,《血滴子》的一切變化都要視劇本的進度而定,「演員的時間和搭配可能都要重新調度,但有好劇本就不擔心沒人來。」

由於題材涉及全球「十大殺人武器之首」,《血滴子》一片自開拍始,其劇本尺度就備受矚目。近日連續傳出,因中國批文未過,導致該片原定四月的開機計畫無法實施。關於未過批傳言,《血滴子》宣傳總監,我們製作孟小姐予以否定:「我們的劇本都還沒送審,何來不過審?」針對二陳的不和傳言,孟小姐苦笑說:「他們從《十月圍城》開拍就被傳不和,拍完了又傳不和,金像獎慶功的時候還有人傳。一路拍,一路不和。如果真的不和,陳可辛找陳德森拍《血滴子》幹嘛?那不是自己找罪受麼?」

近日,劉偉強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人在山西的行蹤。此條微博首先被香港電影專家魏君子留意到,並轉發詢問是否與《血滴子》有關。劉偉強隨即在微博上否定回應。而《血滴子》換帥的傳言在港臺媒體方面愈演愈烈。當記者問及《血滴子》是否已換帥劉偉強時,孟小姐說:「陳德森前天還在和陳可辛討論新劇本。」陳德森在接受記者訪問時確認:「《血滴子》會延期,最主要的原因是劇本在不斷修改中,注入了全新的元素,比之前更刺激。編劇林愛華日夜在趕,但畢竟結構的調整需要一段時間,說實話,我有點擔心檔期,那麼多演員檔期要調,主創團隊的時間更難調,但希望能有彼此兼顧的結果吧。」

此外記者又聯繫到《血滴子》主角黃曉明:「我沒有接到任何主創調整的消息,只是被通知延期了。我對陳可辛導演就兩個字:『信任』。」對於《血滴子》所傳變數,該片出品人之一、星美集團董事長覃宏表示:「可辛同我商量,想要挪後開機,也跟我談了新的劇本方向,我聽完後很興奮,二話沒說全力支持。有這樣的故事在,什麼時候開機都不遲。劉偉強我們之前就找過,那時他剛好在拍戲沒檔期。但星美和他的合作,早晚之事。」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天天好天》好口碑不斷 母親節觀影首選   下則:《野獸情人》重現經典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