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野獸情人》重現經典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
《野獸情人》重現經典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
2011-04-27 17:54:43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母親節檔期唯一浪漫愛情電影,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的《野獸情人》Beastly即將於5月13日浪漫清新上映。本片由《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4中性感到電死人不償命的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中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共同主演。

 

新生代的帥哥美女組合,讓《野獸情人》在美國上映時不但在青少年之間引起瘋狂討論與熱度,更勾起了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根據導演丹尼爾巴茲(Daniel Barnz)表示:「這部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的電影其實很多演員都很有興趣拍攝,就連《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丁森都很有興趣,但我們決定讓年輕人都瘋狂的性感偶像艾力克演出,而他的表現也的確很讓人驚艷。」



野獸救了美女的父親,但唯一的條件是必須與野獸共度餘生。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由美國當紅青少年偶像艾力克派帝佛與凡妮莎哈金斯所主演,相較於以往的「野獸」長相怪異、身上充滿恐怖的毛髮,《野獸情人》中的「野獸」則以紋身及傷疤來代替,導演說:「我不是要拍恐怖片,我想重現經典浪漫愛情片,所以用不一樣的野獸呈現方式為電影帶來了時尚與流行的感覺,也保持了即使變成野獸都一樣帥氣的男主角。」

《野獸情人》描述富家子凱爾(艾力克派帝佛飾)有著俊美的外貌,卻有一顆惡毒的心,他邀請同學坎卓拉(瑪莉凱特歐森飾)參與聚會,故意害她出醜,藉機嘲笑她。受到羞辱的坎卓拉於是對他下毒咒,讓他變成一個外貌嚇人的怪物,只有真心愛上他的女孩才能解救他。凱爾的父親對於這個變成怪物的兒子感到厭惡,冷酷地把他軟禁在布魯克林的一棟房子裡,只留給他一個管家和一個失明的家庭教師。正當凱爾對人生感到絕望時,老天爺給了他一個機會。凱爾意外撞見一名癮君子試圖謀殺毒販,他向那名癮君子允諾會保護他的自由和安全,條件是要讓他的女兒琳蒂住進自己的家中。《野獸情人》即將於5月13日全台浪漫上映,欲得知電影介紹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下則:《下流正義》原著作者相挺 好口碑不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