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2012-03-20 14:50:38 作者:MovieEditor

 

三月十九日寰亞電影在香港大陣仗舉行新片年度電影發佈會,陣容超堅強,包含金獎班底打造的《血滴子》、口碑矚目的《春嬌與志明》、《盲探》、《富春山居圖》等,現場由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領軍各部電影導演、監製、演員,包含陳可辛、劉偉強、劉德華、彭浩翔、余文樂等出席,眾星雲集,宛如金像獎頒獎典禮。

以清朝為背景的電影《血滴子》,由監製陳可辛領軍、導演劉偉強及男主角余文樂出席,為血滴子的宣傳揭開序幕。現場預告片首度曝光,監製陳可辛直喊預告片超難剪:「由於血滴子見者得死,為確保現場人活命,故血滴子不能曝光。」連男主角余文樂也聲稱:「拍完血滴子,我也沒看過它的樣子。」血滴子保密到家,釣足現場媒體胃口。監製陳可辛表示之所以想要拍攝《血滴子》,正是因為它非常恐怖,武器厲害讓人不寒而慄。

 

電影《血滴子》由《十月圍城》金獎班底打造,耗資4.4億台幣,卡司更集合中港台當紅一線型男演員,包含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井柏然、李宇春等主演。導演劉偉強表示:「這次演員選角,非常艱難,要兼具有型與神秘的特質,故特別集合了中港台一線型男。」

電影卡司陣容非常好看,看來要殺翻所有的粉絲,而監製陳可辛也表示,這次可以跟年輕演員一起合作,真的非常興奮與開心,很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這麼有型好看的卡司,而電影的上映檔期,也是現場媒體也非常關注的焦點。監製陳可辛笑稱:「由於劉偉強導演,剪得非常慢,還要在等等啦!」相較於剪接的慢工出細活,余文樂大讚劉導現場的拍攝速度:「我實在很歡和劉導演合作,因為他都非常準時收工。」

電影血滴子故事講述朝廷執行任務的秘密組織血滴子,每次以秘密兵器血滴子取敵首級有如探囊取物,執行過三百四十八趟任務依然從未失手,輝煌戰績令他們越來越自負,更逐漸失去戒心,惹來殺身之禍,默默醞釀著一場腥風血雨的風暴,精采可期。

 

而由彭浩翔導演的《春嬌與志明》,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繼第一集《志明與春嬌》的好口碑後,續集接力,更大玩片名為《春嬌與志明》,讓觀眾玩味不已。現場媒體非常關注導演質問想要達到多少票房,導演彭浩翔一派輕鬆笑稱:「平常心,破兩億就好啦!」而身為男主角的余文樂,直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題材,希望可以續集一直拍下去。」而女主角楊千嬅由於懷孕不便出席,但是宣傳沒有缺席,在網路上努力為電影宣傳造勢。

這次電影拍攝地點從香港轉移到北京,卡司陣容更加入楊冪和徐崢介入春嬌與志明的關係,故事敘述春嬌與志明兩人熱後後,進入戀愛的冷靜期,關係僵持不下,此時兩人被外派北京工作,分別遇見新的對象,讓感情產生變化,糾葛的四人關係,更添增影片話題,日前香港舉辦媒體口碑場,反應超熱烈齊喊讚,台灣也確定即將於4月22日上映,繼《Love》、《失戀33天》,又將引起愛情話題。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導  演: 劉偉強(Andrew Lau Wai-Keung)
演  員: 李宇春(Chris Lee)余文樂(Shawn Yue Man-Lok)阮經天(Ethan Ruan)黃曉明(Huang Xiao-Ming)井柏然(Jing Boran) 、 田中奏生(Kanau Tanaka) 、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鄭糠雲(Jung Gyu-Woon) 鄭糠雲(Jung Gyu-Woon)
上映日期: 2012-12-21
《投名狀》陳可辛監製×《無間道》劉偉強導演,合體打造末日壓軸史詩!
     
小天隊長發威《血滴子》耶誕夜全台票房飆進1400萬
《血滴子》香港接力宣傳 陳可辛、劉偉強、余文樂全勤
《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陳可辛打造全新《血滴子》 宛如《變形金剛》
《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血滴子》劉偉強導演率領眾演員大陣仗來台宣傳
《血滴子》慈善首映陳可辛壓軸登場 彭于晏義氣站台
《血滴子》陳可辛攜余文樂、井柏然及王羽來台宣傳
《血滴子》合體唱「友情歲月」片場大搞「基情歲月」
《血滴子》阮經天冒五度低溫半裸露兩點入鏡
《血滴子》懼高阮經天吊鋼絲 黃曉明單挑1500斤火藥
《血滴子》延續電影的熱血情義 公益捐血車上路
《血滴子》劉偉強升級滿清酷刑 重鹹更勝《奪魂鋸》
《血滴子》阮經天、余文樂盔甲上身成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成首位進駐香港杜莎夫人大陸男藝人
《血滴子》全亞州首創戶外播放3D電影預告
《血滴子》阮經天蠟像現身 被潑香檳還被挖鼻孔
《血滴子》搞噱頭 搭最夯音樂大玩血滴子Style
《血滴子》台灣首波海報曝光 三型男正面交鋒
《血滴子》阮經天古裝造型亮相 爆破戲博命演出
《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血滴子》演員賣萌大頭照曝光
《血滴子》預告首播 打造華語最貴3D電影
《血滴子》坎城宣佈12月跨年檔期上映
寰亞電影新片發佈 《血滴子》型男天團超夯
小天拍《血滴子》 笑稱提前入伍服役
《血滴子》三型男同慶生 共度世紀光棍節
《血滴子》滴血結義 劉偉強戲稱清朝古惑仔
《血滴子》官方劇照曝光 阮經天變身鋼鐵人
《血滴子》黃曉明造型曝光 喝酒釋放扮狼人
《血滴子》延後開拍 澄清導演換帥傳聞
《十月圍城》金獎班底全新打造詭秘《血滴子》
上則:《很久》南王姐妹花為了音樂劇舉家北遷   下則:《鐵達尼號》百名動畫工程師再創3D影史傳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