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太極2:英雄崛起》力抗十強片勇奪新片冠軍
《太極2:英雄崛起》力抗十強片勇奪新片冠軍
2012-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華誼兄弟出品、馮德倫執導的功夫大片《太極》第二集《太極2:英雄崛起》上周五在台上映,雖然遭遇十部新片對打,但《太極2:英雄崛起》仍發揮片中不服輸的怪咖精神,以全台六百萬的成績,突破重圍勇奪本周新片票房冠軍。大陸方面,雖然僅於八十家IMAX戲院搶先上映,仍然開出650萬人民幣(約三千萬台幣)的票房佳績,勇奪本周單廳平均票房冠軍,下周正式上映後勢必將開出更驚人的票房,導演馮德倫有信心二倍精彩的《太極2》能有二倍的票房,看好《太極2》有挑戰三億人民幣票房的實力。

許多網友在看完第二集後,對於片尾精采絕倫的廚房大戰與馮紹峰駕駛天威翼驚人的飛行場面讚不絕口,直呼是《葉問2》之後最精彩的功夫強片,更有不少來不及看《太極1》的觀眾直接看《太極2》,不約而同表示完全沒有無法進入故事的問題,精采的武打場面與爆笑的幽默串場,娛樂性破表。



Angelababy昨在西安出席影片《太極2:英雄崛起》的媒體見面會及映後觀眾見面會,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獨特花紋的T恤和挑染的藍色頭髮十分搶眼。Baby在《太極1:從零開始》中身陷複雜感情,更在《太極2:英雄崛起》中與楊露禪喜結連理。她笑言自己戲中是奉父親梁家輝之命與楊露禪陰陽調和,並調侃自己在戲中是個野蠻老公。當問及生活中如何選擇,她坦言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

在《太極1》中,Angelababy與彭于晏、袁曉超三人之間發生了一段複雜的戀情, Angelababy飾演的陳玉娘與彭于晏飾演的方子敬原本是青梅竹馬,但留學歸國的方子敬卻移情別戀,讓玉娘受盡情傷,而袁曉超飾演的楊露禪此時則默默守護在玉娘身邊,兩人在《太極2》中喜結連理。
   


觀眾將這兩個角色形容為高富帥與傻傻怪咖的選擇,並向Baby發問為何會選擇楊露禪, Angelababy笑言自己完全是奉父命與他陰陽調和,「他救過我的命,算是報恩吧!然後在我爸爸的督促下,為了成就白癡變成大師,讓我和他陰陽調和。」不過,在戲中娶得嬌妻的楊露禪也並好過,新婚之夜就被玉娘要求睡地板,還稱二人只是名為夫妻實為師徒,對他毫不留情,主持人聽聞之後將她稱為野蠻老婆,她反倒搞笑調侃自己其實是個性更強悍的野蠻老公,引起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說起戲中這兩個不同類型的男人,Angelababy稱各有優點,「方子敬高大威猛學識廣博,對女孩子很有吸引力;楊露禪是很憨厚,會和你過一輩子的人。」被問及生活中的Baby該會做如何選擇,她堅稱:「如果生活中沒有遇到喜歡的,我都不會選,寧缺勿濫。」《太極1:從零開始》與《太極2:英雄崛起》目前正兩極連映中,請大家把握機會進戲院觀賞。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華誼兄弟粉絲團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導  演: 馮德倫(Stephen Fung)
演  員: 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彭于晏(Eddie Peng) 、 楊穎(Angelababy) 、 袁曉超(Yuan Xiao Chao) 麥克紐威爾(Mike Newell)
上映日期: 2012-10-26
《通天神探狄仁傑》製作菁英攜手打造,超越《功夫》再創武打新風格!
     
太極1:從零開始
Tai Chi 0
導  演: 馮德倫(Stephen Fung)
演  員: 袁曉超(Yuan Xiao Chao) 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 舒淇(Shu Qi) 彭于晏(Eddie Peng) 楊穎(Angelababy) 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 莊濠全(敖犬) 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上映日期: 2012-09-28
亂世出英雄,英雄出少年,熱血英雄養成計畫!
     
《太極2:英雄崛起》力抗十強片勇奪新片冠軍
《太極2:英雄崛起》謝欣穎酷扮功夫啞妻
《太極2:英雄崛起》元彪、袁曉超兩代武打巨星終極對決
《太極2:英雄崛起》吳彥祖毀容變身世外瘋僧
上則:《血滴子》李宇春、周杰倫攜手打造主題曲   下則:《孟買日記》阿米爾汗獲時代雜誌選為印度良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