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3D呈現七場賭城演出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3D呈現七場賭城演出
2012-1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從大帳棚到大銀幕,金像獎提名導演安德魯亞當森與前瞻製片家詹姆士柯麥隆攜手帶領觀眾進入全新的3D視覺體驗《太陽劇團:奇幻世界》。敘述兩個年輕人走入太陽劇團的夢幻世界,邀請觀眾一同感受前所未見的3D神秘旅程,與劇團表演者一同跳躍、遨翔、悠游和舞蹈,台灣將於2013年1月18日限量發行。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以獨特視野,結合了賭城拉斯維加斯七場太陽劇團的現場演出:「O/水」、「KA雙星奇緣」、「神秘境界」、「貓王萬歲」、「魔幻天使─信」、「神秘境界」、「人類動物園」和「披頭四─愛」成為一部情感交織的愛情故事,由《史瑞克》、《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金像獎提名導演安德魯亞當森負責編、導和製作。由太陽劇團的懸索空中飛人伊歌爾查理波夫(飾空舞者)與前團員艾瑞卡琳姿(飾米亞)共同飾演年輕戀人。
 


在《太陽劇團:奇幻世界》中擔任女主角的艾瑞卡琳姿,十九歲高中剛畢業就加入太陽劇團,她說;「我從小練體操和歌唱,最後進入劇場,所以我會在演出中間加入翻跟斗,或擔任特技角色。最近我在練雙人高空飛索,剛好適合整個主題。」得到這個角色讓她有機會參與過去在太陽劇團裡從未接觸到的。「從來沒有人有機會可以橫跨好幾個劇目,每天晚上參與他們的演出,去感受每齣劇的文化。每一齣劇就好像一個家族,有自己的脈動,和屬於自己的國籍與幽默感。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太陽劇團和一般馬戲團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們不斷地超越一般馬戲團表演推陳出新,永遠將自己定位為「新馬戲」,維持戲劇性、角色導向且不用動物的表演方式。從1980年代初期的街頭表演起家,到大帳棚藝術,直到今天成為表演藝術巨擘,二十場表演巡迴全世界,太陽劇團獨樹一格之處將永遠留存。太陽劇團團長兼共同創始人蓋拉里貝特指出:「你永遠需要你的『哇』、你的感性時刻,你的幽默。」如同任何一部優秀劇本的情節,但他強調太陽劇團的傳統做法都是暗示情節和隱喻主題。他表示在這種充滿想像的演繹中,太陽劇團邀請觀眾拋開質疑,直接走入這個奇幻世界。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
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導  演: 安德魯亞當森(Andrew Adamson)
演  員: 艾瑞卡林茲(Erica Linz) 伊戈爾薩里波夫(Igor Zaripov)
上映日期: 2013-01-18
觀眾不用親臨拉斯維加斯,也能身歷其境享受太陽劇團的3D奇幻冒險!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3D讓詹姆士柯麥隆夢想成真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3D呈現七場賭城演出
卡麥隆將太陽劇團魔法搬上3D銀幕
上則:《大亨小傳》角色海報出爐 李奧納多回春   下則:《血滴子》末日倒數廣告引發網友熱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