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亨小傳》角色海報出爐 李奧納多回春
《大亨小傳》角色海報出爐 李奧納多回春
2012-12-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原本預計在今年十二月上映,卻延後到明年暑假才上檔,讓許多影迷們等到快要心碎的《大亨小傳》在今天(12/21)推出最新預告片與人物掛報。比起五月份發出的第一支預告,這一次多了許多李奧納多的帥氣畫面與精雕細琢的派對場面,而且對白中也透露出在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表象中,不為人知的陰謀與黑幕將被揭發。
 
眼尖的觀眾不難發現,在這次新推出的預告片中,飾演神祕富豪傑蓋茲比的李奧納多不僅只是帥氣登場,導演連他早期的樣貌都放在電影當中。當大亨傑蓋茲比向好友湯姆介紹自己的生平時,觀眾可以看見李奧納多當年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清純造型。形容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許多國家爭相發給他榮譽勳章,抬頭的一瞬間,李奧納多在《鐵達尼》時期的臉蛋也彷彿時光倒流般地出現在畫面中,配上一身帥氣的戎裝,讓粉絲想不尖叫都難。
 


《大亨小傳》是《紅磨坊》導演巴茲魯曼的最新力作,他驕傲地表示,《大亨小傳》將首開3D文藝電影的先例。早在拍攝之初,他就表明要用最大的能力將書中雕梁畫棟的場景在電影中表現出來。而這也是導演巴茲魯曼與李奧納多繼《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後相隔多年的再度合作,李奧納多這幾年改變很多,從當年純情的羅密歐,到今天神祕複雜、令人摸不透的神祕富豪,李奧納多已經能夠爐火純青地詮釋出來。
 
《大亨小傳》從作家尼克卡拉威(陶比麥奎爾飾)的觀點看神祕的富豪傑蓋茨比,他在1922年春天來到紐約,當時充滿絢爛的爵士、私酒的大戶和狂飆的股市。尼克住在夜夜笙歌的富豪傑蓋茨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家隔壁,而海灣對面則住著黛西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尼克深受這個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愛情和謊言吸引,他目睹這個世界的一切,於是決定提筆寫下一個故事,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和讓人心痛的故事,並反映出當前的時代和掙扎。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導  演: 巴茲魯曼(Baz Luhrmann)
演  員: 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 、 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 、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吉爾布都(Gilles Bourdos)
上映日期: 2013-05-17
透過《紅磨坊》編導製奇才巴茲魯曼的獨特想像,將費茲傑羅的小說傑作搬上大銀幕。
     
《大亨小傳》李奧納多等六款中文角色海報同步釋出
《大亨小傳》角色海報出爐 李奧納多回春
《大亨小傳》3D拍攝讓觀眾重返二零年代
上則:《鬼三驚》帶你體驗真正的凌晨三點驚嚇   下則:《太陽劇團:奇幻世界》3D呈現七場賭城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