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2012-07-05 11:44:08 作者:MovieEditor

 

由台北電影節所舉辦的國際青年導演競賽於7/4日揭曉得獎名單,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導演也帶著張孝全到現場出席,和同樣入圍的《逆光飛翔》共同為台灣電影打氣加油、爭取榮譽。

雖然頒發的是國際青年導演競賽」,但是導演楊雅喆都不好意思地說,我已經不是青年了,是邁入中年。而且除了桂綸鎂和鳳小岳分別把他們第一次最火熱的床戲奉獻給我之外,今天陪我一起來的張孝全也是第一次為了電影,犧牲色相扮老,在《女朋友。男朋友》裡面扮演中年爸爸的角色。

 

孝全自己也提到,為了《女朋友。男朋友》要演出兩個高中生女兒的爸爸,因為是和自己生活經驗差距很多的狀況,所以導演也給了許多現場的小祕訣,都是幫助孝全更好詮釋角色的方法。這場戲是孝全拍《女朋友。男朋友》的第一場,也讓孝全格外緊張。而且為了演出中年四十多歲的樣子,他還必須黏上假的鬍子和在肚子上塞入填充物以演出中年發福的微禿小腹。

但因為拍攝當時天氣很熱,塞入填充物實在讓他熱到不行,加上本來就是很怕熱又很會流汗的體質,那天實在流了超多的汗。而且肚子腫腫的在拍攝現場就讓張孝全自己大喊:「天啊,我好像派大星。」另外黏上的假鬍子實在讓他嘴角覺得超癢,拍完之後都發現皮膚有點過敏紅腫。讓張孝全直說拍楊雅喆的戲真的沒有一場是輕鬆的,連演到中年都還是一樣有很多考驗。

 

在看完《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場次的觀眾都特別提到,當桂綸鎂擁抱張孝全的那一刻,許多觀眾都感同身受,留下感動的眼淚。在Yahoo名人娛樂頻道曝光的《女朋友。男朋友》無敵系列感動最無敵篇,觀眾看完片後受訪提到:「《女朋友。男朋友》片中的許多片段,都好像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某個片段、某個時期的經歷,所以會有蠻深的感觸。」

另位觀眾提到:「因為在這部片看到了很多內心的掙扎,會有某個部分和自己很像,導演很真實的呈現出那個感覺。」也有觀眾提到:「當桂綸鎂抱著張孝全的那個時候,我就哭了,因為我也有類似的經驗。」甚至有觀眾提到:「這部片有一種很厲害的衝擊,在美術上、演員、音樂都是非常動人的,就是真的會勾起人的心。」更多的真誠推薦現在都可以在Yahoo名人娛樂頻道上看到,《女朋友。男朋友》的好口碑也持續發酵中。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雙城悲歌》勇奪國際青年導演競賽首獎   下則:《千錘百鍊》高預算資金 羡煞紀錄片工作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