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2012-08-13 14:42:41 作者:MovieEditor

 

《女朋友。男朋友》自上映後開出亮眼成績,上映六天全台票房破二千五百萬,超越去年同為暑假檔第一波的《翻滾吧!阿信》,以及春節檔的《痞子英雄》、《雞排英雄》以及今年春節賣座片《陣頭》。因為有多場學生時代的片段是在高雄拍攝,所以也特別受到了高雄熱情的觀眾的支持,爲感謝有如此意料之外的好成績,電影劇中演員桂綸鎂、張孝全,當天用心準備了之前在新竹拍攝玉蘭花園場景裡新鮮採下的一百朵玉蘭花,熱騰騰快遞南下高雄給所有的觀眾影迷朋友們。

希望大家看完電影以後能夠帶著玉蘭花的氣味離去,是最特別的電影紀念品,用最台灣的味道溫暖所有台灣人的心。而同一天導演楊雅喆與演員鳳小岳也在台北映後座談從早到晚跑透透,南北大連線、雙方夾擊的催票火力,可望在週末衝破全台三千五百萬票房。《女朋友。男朋友》電影導演楊雅喆和演員張孝全、桂綸鎂、鳳小岳也即將在八月十三日至十五赴香港參加香港夏日電影節爲電影宣傳。
 

十二日在高雄的玉蘭花感恩謝票活動現場,電影劇中演員張孝全以及桂綸鎂參與映後座談、以及簽名會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大家不要忘了進戲院再看第二次第三次。二位演員也與高雄粉絲影迷們大玩QA遊戲互動,現場尖叫歡呼聲不斷。孝全、小鎂除了要考現場觀眾看電影的心得感想,還要考影迷電影裡面的關鍵台詞;不過爲了要與偶像近距離面對面,粉絲們無不大聲舉手喊「有!」

 

電影的背景設在臺灣社會變動最大的五零至八零年代,玉蘭花貫串整場故事,代表芬芳、純潔,象徵從前的純真年代,走過爭取民主自由的過程,走過學運,年輕人無畏地追求理想,相信美好的未來。高雄文化局也推薦給高雄在地朋友,一起分享一種堅持、一種單純,雖然微小,卻是簡單而深刻的力量。《女朋友。男朋友》是2011年高雄市政府投資拍攝的影片,高雄人出品,多場場景取景高雄,呼籲大家一起進戲院觀賞,向純真的年代致敬。

而在台北部分,雖然今天下起了極大的午後雷陣雨但也澆不熄粉絲對《女朋友。男朋友》的熱情,除了映後座談觀眾對於鳳小岳的現身,報以最熱情的尖叫之外,還有觀眾看了六次以表達對《女朋友。男朋友》的熱烈支持,讓鳳小岳和導演都感到非常感動。

 

其中發問的現場觀眾有的都是看過兩次以上的,他們也都覺得《女朋友。男朋友》是可以反覆觀賞、咀嚼,值得一再回味的電影。也還有觀眾是只要台北、台中或者高雄有簽名見面會的活動都會現身出席,北中南路續總共跑了超過五場以上的簽名會,只為了見演員表達他對《女朋友。男朋友》的喜愛。

其實前一天11日張孝全、鳳小岳和張書豪三位主演的帥哥就已經先跑到台中為台中喜愛的粉絲們舉辦了簽名見面會,而台中的粉絲也知道三位演員連日來都在跑場做《女朋友。男朋友》的映後座談相當辛苦,因此還特別準備了台中的名產要三人好好補充一下體力、精力,這樣才能跑更多場次和更多地方,以滿足粉絲影迷的需求。

台北電影獎囊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的《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舞力全開4 3D》首周末全台狂賣五千萬   下則:《空中監獄》導演為尼可拉斯凱吉打造《盜數計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