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2012-05-21 12:14:11 作者:MovieEditor

 

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楊雅喆最後順利抵達和張孝全會和後,終於開啟了在坎城的計畫,兩人除了將肩負起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國際版權的重責大任之外,也要靠張孝全的魅力來吸引國內外媒體的目光。

張孝全和楊雅喆都是第一次到坎城這個影展的聖地,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能親身體會到坎城的風光,雖然肩負賣片壓力和長途搭飛機的疲勞但是到了之後,看到陽光燦爛和蔚藍的坎城風光就不會特別覺得累了。兩人也順便逛了一下坎城的街道景色和到了山城一覽坎城的全景。

 

在出發前的坎城行前記者會上,導演曾經幫張孝全求情希望媒體記者放過孝全一馬不要再要他脫衣服了,因為這次孝全的表演是除了身體外型之外,在內心上也是有相當震撼衝擊的一面。而且在之前《女朋友。男朋友》的張孝全相關訪問裡也特別提到,這次和過往張孝全的演出經驗有著相當不同的感觸。

導演特別提到張孝全在演出大學時代背景時,更是孝全所飾演的角色阿良開始出現重大轉折的關鍵期,也是這個角色在銀幕上開始會讓觀眾眼睛一亮,感受到孝全大大轉變的時刻。其中多場在學運抗議活動現場的劇照,更可見到在陰暗處抽菸,抒發情緒的張孝全有那麼點神似張國榮演出《春光乍洩》和《阿飛正傳》時的風韻神采。

 

楊雅喆也提到當初在拍攝這場戲的時候,因為還有需要對抗警察逮捕的動作戲,孝全在警察保安車體間點菸的部分其實也沒有特別要模仿誰,只是最後也發現有點神似,而被警察制伏在地的動作戲,因為孝全動作也相當敏捷所以沒有拍太多次就OK了。談到張國榮,孝全也想到當年張國榮藉著《霸王別姬》差點就在坎城封帝的盛況,孝全也把哥哥當作是戲劇演員路上一個十分崇拜的偶像,不敢把自己與影帝相提並論。

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女朋友。男朋友》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坎城台灣之夜 《女朋友。男朋友》片花曝光   下則:《MIB星際戰警3》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