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MIB星際戰警3》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MIB星際戰警3》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2012-05-21 12:00:10 作者:MovieEditor

 

剛推出新專輯〈流感〉的大嘴巴已經組團第五年,四個人今天穿上黑西裝、戴上黑墨鏡扮成打怪探員現身信義區,為電影《MIB星際戰警3》宣傳。為了向影史打怪片《MIB星際戰警3》致敬,大嘴巴今天還和World Gym健身俱樂部的Max與Andy老師合作,帶領百名健身俱樂部會員共同合跳當年威爾史密斯主唱的「Men In Black」主題曲,與現場觀眾回味當年威爾史密斯和外星人共舞的精彩片段。

雖然號稱要在信義鬧區打擊可疑外星人,但團員中唯一的女生愛紗反而被糗,被MC40虧說:「跟愛紗講話會發現她常放空,還會兩眼無神的說她都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所以我強烈懷疑她是外星人,活在她自己的世界,用無線電波在跟她的外星媽媽交談。」

 

除了愛紗,其他大嘴巴成員也覺得演藝圈有很多人跟《MIB星際戰警3》裡的卡卡一樣,埋伏在人群中,DJ宗華就說:「我強烈懷疑貝克漢是外星人,他除了長得帥之外,還會踢足球,連老婆都正,條件太優,根本不是一般人。」主唱宗華則是覺得盧廣仲是可疑人選,他說:「盧廣仲講話的tempo跟其他人都不一樣,我懷疑他是早餐星球派來的代表。」至於被團員推舉為外星正妹的愛紗則是質疑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不過話一說完立刻被其他人吐槽說:「天王都往生回故鄉了,你還說人家是外星人。」

由於合作多年,大嘴巴團員間已經熟得像家人一樣,四人如同《MIB際戰警》裡的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這對拍檔,只差沒為對方出生入死。愛紗說:「其他三個男生跟保鑣一樣非常保護我,出門一定都會讓穿高跟鞋的我先坐下來休息,連出國表演都會幫我提行李。」

 

私下和舞台上反差很大的40,則被公認為像MIB裡湯米李瓊斯的角色沉默寡言的K探員,懷秋說:「我們常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但他如果心情不好我們還是都會知道,團圓之間誰生病了我們也都會關心、帶對方去看病,這種主動雞婆的個性跟威爾史密斯演的J探員真的很像。」

《MIB星際戰警3》劇情描述擔任MIB探員的J(威爾史密斯飾)在十五年來,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包括與各式各樣的異形交手。不過,沒有一件事情比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更讓他覺得難以捉摸。然而當K探員的性命以及人類的未來遭受威脅,J探員必須回到過去,阻止這一切的發生。J探員發現了K探員從未揭露過的秘密,在過去的時空裡,J將跟年少的K探員(喬許布洛林飾)攜手扭轉歷史,而未知的秘密也將一一被揭開,《MIB星際戰警3》將於5月23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MIB星際戰警3》打破威爾史密斯在台記錄
《MIB星際戰警3》喬許布洛林裝小扮淡定哥
《MIB星際戰警3》大嘴巴自封MIB打怪探員
《MIB星際戰警3》威爾史密斯重回大銀幕
上則: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下則:《今晚誰當家》兩大影后大銀幕互嗆對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