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2012-07-27 14:27:59 作者:MovieEditor

 

甫獲第十四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的《女朋友。男朋友》在導演楊雅喆的率領之下,主要演員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於7月26日全數到齊高雄首映會,共同回到電影故事最開始發生的起始地點高雄,為高雄和南部地區喜愛《女朋友。男朋友》的朋友們能夠近距離接觸演員們,也象徵著拿到大獎凱旋回到故鄉,從最初的起點再次奮力出發。

在正式的首映典禮之前,片商在網路上召集了一項十分別的活動是「脫裙快閃祕密活動」,而這也呼應了電影片頭一開始所上演的情節,高中女學生們群聚在操場上脫裙抗議,為了爭取他們在校園能夠獲得自由穿短褲的權力。除了熱情的女高中生之外,現場還有四位男學生也穿著裙子到場和導演以及小鎂、孝全、小岳、書豪也和所有的快閃者高呼口號大喊我要自由,然後共同高拋裙子,表達電影也想要傳達的爭取自由的重要意念。

 

到了晚上的首映會,暖場由動人的「新女聲、新男聲」帶來好聽的電影主題曲,接著就是由二十台盛大壯觀的偉士牌車隊開道進場,張孝全也帥氣的載著桂綸鎂和鳳小岳、張書豪以及導演楊雅喆各騎著或復古或經典的偉士牌機車入場。而為了符合電影內1980年代高中時期的電影時代背景,偉士牌車隊的騎士們都換上了戲服卡其制服一同入場。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及文化局長史哲也特別蒞臨致詞,導演也特別感謝《女朋友。男朋友》在高雄拍攝時,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和許多的各部門單位大力協助拍攝。小鎂提到在高雄拍攝心情總是很好,除了城市美麗,路又特別大,人也相當的熱情。

 

孝全則說,回到高雄實在是很多的回憶,他們很多美妙的工作經驗都在這發生。小岳則說,在高雄他都頂著清涼的髮型,所以特別對這裏感到舒服。而最後書豪說,因為高雄的民眾特別友善熱情,所以她和小岳常常一起去發現許多高雄當地美食,而且他們都會直接把我們帶餐廳。最後在舞台上副市長和文化局長也和導演以及演員們共同揮舞著加油大旗,如同賽車比賽般的加油大旗也象徵著開始衝刺,預祝最後奪得佳績。

台北電影獎囊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與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的《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太極》一舉入圍威尼斯多倫多兩大國際影展   下則:凱特貝琴薩耍狠 《攔截記憶碼》大開殺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