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2012-07-03 13:35:57 作者:MovieEditor

 

創下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近年來最快劃位秒殺紀錄的《女朋友。男朋友》,終於在今天和觀眾見面了。在熱鬧豐富的開幕酒會之後,緊接著便是《女朋友。男朋友》的開幕重頭戲。在開演之前,除了導演楊雅喆之外,另外四位演員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都說好緊張又好期待。

既期待可以看到最終完成的《女朋友。男朋友》,但又緊張觀眾的反應,和自己在大螢幕上所呈現的表演。在電影開演之前,導演登高一呼,先讓演員和所有觀眾先擺出愛心人形的示愛動作,來個呼應電影當中的劇情,也讓觀眾感受到《女朋友。男朋友》所要帶給觀眾的滿滿的愛。

 

特別的是《女朋友。男朋友》的開幕片放映,也是經過精心策畫安排的。在搭配電影劇情的鋪陳下,與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伊聖詩合作,特別為台北電影節的觀眾安排了香氛施放,希望能創造身歷其境,體會劇中角色所見、所聞的內心雙重感受。並為觀眾精心設計一份帶有樟樹氣味的芳樟書卡,讓當初苦苦排隊等待劃位的一千名觀眾,能將感動帶回家中,永久珍藏。

《女朋友。男朋友》放映結束後是如雷的掌聲和滿滿的感動,許多人都是在看完之後默默拭淚,或者為演員和導演精彩的表現和呈現手法,給以最熱烈的掌聲。雖然接近半夜時間,但所有人不見疲累,反而都是帶著滿滿的感動和豐富美好的回憶。觀眾的熱情和支持也讓導演楊雅喆,演員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更是精神為之振奮,為所有喜愛的觀眾一一簽名,直到深夜都有觀眾捨不得離開。

 

電影許多的劇情也讓觀眾意想不到,如桂綸鎂這次為了《女朋友。男朋友》更是首度上演個人從影至今最大尺度的裸背床戲,讓小鎂對鳳小岳直呼:「真是讓你賺到了。」鳳小岳則回說:「我才是真的把大螢幕上的第一次床戲演出,奉獻了給你咧!」

其實這場床戲是交錯剪接了桂綸鎂、鳳小岳和張孝全彼此身影的一場特殊表現。提到這場宛如3P的戲份,導演是在和攝影師討論了之後才決定再加上的,這也讓導演開玩笑地說:「其實這是攝影師想要自肥。」而且小鎂對於裸背上場的要求,導演本來以為會是需要花時間才能說服,但沒想到小鎂是直接爽快的答應,而且在鏡頭前表現得相當投入自然,反而讓攝影師大喊:「小鎂演的太好了,實在太令人害羞。」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名模變吸血鬼使壞   下則:天王天后齊聚《下午茶》 攜手出櫃詮釋愛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