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2012-04-20 10:09:59 作者:MovieEditor

 

暑假國片電影第一彈。倍受矚目,集合國內近來人氣極旺的明星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一女兩男上演糾葛於愛情、友情之間,深刻描繪三角關係的時代大片《女朋友。男朋友》。除了之前曝光的三十秒先行版「尋找新女聲。新男聲」活動宣傳的影片,小小透露了三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曖昧萌芽的青春戀情,以及瘋狂的叛逆剃髮、校園騷動之外。4月22日的「尋找新女聲。新男聲」決賽活動上,導演楊雅喆和張孝全會帶來更多的劇情透漏。

其中一場讓人臉紅心跳的關鍵戲份,是張孝全無意間偷窺到鳳小岳和桂綸鎂正在房間火辣的上演親熱舉動。本來喝醉的張孝全在醒來之後,只能從窗簾夾縫中看著親密忘我的兩人,臉上表情透露出內心翻滾的複雜情緒。面對這樣的景況,片中角色設定就是比較壓抑性格的張孝全也只能隱藏感受、默默的為情神傷。難怪每次演出一場關鍵戲份之前,都會讓張孝全直喊:「壓力好大。」

而自從演出電視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人氣更往上翻漲的張孝全透露,此次演出《女朋友。男朋友》真的是從影以來,心理上覺得最痛快的一部片。除了被桂綸鎂打了從影以來最多耳光的經歷之外,《女朋友。男朋友》更多次表演了張孝全說他當演員最不喜愛演出的哭戲戲碼。

 

張孝全不只是在和桂綸鎂對戲時候哭,連和鳳小岳的演出片段也有落淚的時候。導演楊雅喆透漏,在和桂綸鎂演出關鍵的重頭戲時,孝全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心境,當下狀態就會變得很緊張。而在排班知道今天要演這幾場戲,孝全在現場就會直接大呼:「挫賽,好有壓力。」當重頭戲順利完成之後,孝全就會找導演喝個啤酒,釋放紓解壓力。就算片子已經拍到早上六點,且導演已經其實很想睡了,還是會陪孝全好好釋放一番。

《女朋友。男朋友》的電影配樂,特地邀請配樂大師鍾興民操刀,重新復刻了台灣八零年代的視聽風華,為此也特地舉辦了「新女聲。新男聲」的徵選活動。比賽當中脫穎而出的新秀朋友,不僅有機會在《女朋友。男朋友》的電影配樂中獻聲,更有可能成為唱片公司簽約力捧的優秀新人。

歷經近三百名參賽者的網路初賽、到淘汰至五十名參賽者的錄音室複賽,「新女聲。新男聲」即將於4月22日當天舉行總決賽。歷經重重關卡的參賽者,將在這一天登上西門河岸留言的舞台,一決高下。活動當天將會邀請為《女朋友。男朋友》配樂的名製作人鍾興民,以及為《女朋友。男朋友》作曲電影主題歌的音樂才女黃韻玲擔任評審。此外,我們也特地邀請到男主角張孝全到場支持,為參賽者加油打氣。「新女聲。新男聲」活動當天現場,將限額開放150位觀眾入場。想一睹張孝全的風采嗎?想體會「新女聲。新男聲」現場的激烈戰況嗎?就在這個星期天。西門河岸留言見。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台北飄雪》陳柏霖大仁哥這次可能會愛上你   下則:最淫同學會 《美國派:高潮再起》準時開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