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2012-06-27 16:40:55 作者:MovieEditor

 

《女朋友。男朋友》日前舉辦了電影試片,讓期待已久的媒體朋友首先得以窺見。獲選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與入圍國際青年導演、台北電影獎的《女朋友。男朋友》從預告釋出之後就受到許多人的期待,矚目程度更是居高不下。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也在試片放映之後獲得現場媒體的極高評價。

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三位主角這次突破性的演技,最是讓媒體朋友眼睛一亮,紛紛感到和之前三人的電影作品,有著不一樣且優秀的演出表現。從高中學生時期的青春熱血與三人的感情曖昧萌芽、到大學時期的參加學運的衝勁和愛情的火花四射,最後到了成年的三人關係的拉扯和情緒衝擊,到最後赤裸裸的攤牌心境,讓現場許多人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在電影開始沒多久,桂綸鎂就帶著一群女同學大喇喇、毫不害羞的突擊檢查游泳校隊的男更衣室,張孝全帶領一群上半身赤裸地高中男生先是害羞的遮掩,但後來直接和小鎂嗆起來,更有同學直接打開下半身的毛巾說:「沒看過大支的啊!」結果在桂綸鎂的設計捉弄之下,張孝全和高中游泳校隊的青春男孩們,在操場上演眾人裸奔的壯觀戲碼。

工作人員為了讓這群精壯的男孩們裸奔起來毫無後顧之憂,現場更是先清場讓大家做好貼膠帶的防護措施。張孝全更為了做好保護,一直和導演說公民課本實在太小了,遮不住他大尺碼的重點部位。而一票十多人的男孩在天氣酷熱的操場下裸奔,也有人因此跑到了起水泡、腳底破皮還是忍痛,賣力演出快速奔跑但又要遮好的高難度技巧。張孝全事後更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中裸奔,也是我第一次和這麼多男人一起裸奔,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嘗試裸奔,感覺好嗨,但是我不想再嘗試一次了。」

 

導演楊雅喆也提到,《女朋友。男朋友》一直都不是一部單純只描寫青春熱血的愛情電影,它還蘊含有更多的對台灣在地的一種情感關懷,一種對於台灣在這三十年來的轉變、不變,以及在台灣的體制變化之下,特別在地的一個感情關係,屬於能夠觸動八零、九零年代的特殊回憶故事。音樂的表現,也讓喜愛的觀眾直言:「《女朋友。男朋友》也有太多將來會傳唱一時的好歌了吧!」。此外為了呈現台灣三十年的時代背景,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氛圍和美術設計也讓媒體留下深刻印象。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啄木鳥與雨》小栗旬自爆想當落跑導演   下則:《騷人》愛丁堡首映 導演:送給世界的禮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