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2012-07-09 15:29:43 作者:MovieEditor

 

炎炎夏日,滿滿的熱情將何處宣洩呢?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周末滿是人潮的西門町,主辦單位特別封街舉辦了第一場和影迷互動,並且還盛大熱鬧的進行了「告白紀念日」的特殊活動。除了楊雅喆導演和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以及張書豪主要演員都到了現場之外,為《女朋友。男朋友》打造動人音樂的鍾興民老師,更帶了兩位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新男聲、新女聲為現場炒熱氣氛。

當天雖然天氣炎熱,但是現場的影迷更是火熱,除了排隊索取海報可以讓喜愛的明星簽名之外,現場更準備了相當吸引人的超好康活動。而活動重頭戲「告白紀念日」更是與愛情公寓、she.com兩個知名人氣網站共同合作,招募想要上台的告白者。

 

活動第一位熱情的告白者就馬上指名女主角桂綸鎂作為告白對象,因為看到電影預告裡面,鳳小岳有對桂綸鎂跳了一段求偶舞,因此他想要和鳳小岳PK看他是不是也能感動到小鎂,而他的心願就是能夠和小鎂一起喝杯咖啡,並且在主持人的慫恿之下讓告白者有機會和小鎂近距離喝交杯咖啡,也讓小鎂感到十分害羞但又佩服告白者的勇氣。

在第一位告白者大方又有活力的帶動之下,接下來的告白者也都展露出最真誠、真心的一面。其中有告白者勇敢地說出自己想對所愛的人的大膽表白,還有告白者感性的和已經過世的外公告白,或者和親愛的爸爸。就像《女朋友。男朋友》電影裡有著濃厚而揪心的感情故事,有些情感是無法說出口的,甚至小鎂還留了一封特別的情書給了張孝全。

 

桂綸鎂、張孝全和鳳小岳、張書豪也特別提到在這部片子裡面,小鎂最難忘的是一場張孝全的告白戲份,因為這場戲他們本來都不知道對方會做什麼動作,但是奸巧的小鎂就是想了辦法要讓張孝全留下最激動也最有感覺的告白方式,當場拍完之後就讓張孝全哭個不停。

而鳳小岳也提到印象最深的是和桂綸鎂在學校所精心策劃安排的大型告白秀,當場也讓小鎂再次回想到當天拍攝時看到小岳跳求偶舞的那份感動。藉由「告白紀念日」的特殊活動導演和演員們也希望在現場的情人們或者是有想要示愛對象的人,一定要勇敢大聲的說出你心中的愛,就像《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所要傳遞的:愛的自由、愛的用力。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球來就打》黃少祺擔綱男主角圓電影夢   下則:《候鳥來的季節》台北電影節催淚演出感動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