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2012-06-01 15:43:31 作者:MovieEditor

 

獲選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與入圍國際青年導演、台北電影獎,由楊雅喆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今天終於首度曝光了完整的劇情正式預告,三位演員跨越時空背景,演技盡情展現的魅力更是一覽無遺,為《女朋友。男朋友》揭開神秘面紗後,更獻上讓人滿滿的期待。

預告完整可見,桂綸鎂周旋於張孝全、鳳小岳之間糾葛的愛情和友情,三人愛得濃烈的氣氛。從學生時代開始桂綸鎂對張孝全的暗戀,鳳小岳表白後的大方追求,開始成形三人的撲朔關係。到大學時期小鎂和小岳開始的熱戀關係和張孝全攤牌,然後一直到最後的出社會成年時期,小鎂、孝全和小岳至此也都演繹出十分不同於以往的螢幕形象。

 

尤其小鎂在預告裡面一下潑辣、一下溫柔、一下又熱情表現,實在迥異於他之前多是清純氣質型的路線和扮相。在《女朋友。男朋友》裡桂綸鎂可以是潑辣囂張突擊男生更衣室的高中生,也有溫柔的對著張孝全訴說想念,但也會面對張孝全的憤怒攤牌而失聲尖叫;更有熱情的撲上鳳小岳,緊抱在張孝全懷裡和貼身在背後的樣子。無怪乎導演曾經說過:「這次三位演員其實都是被我虐待,但他們也都表演出十分不一樣而且讓我相當滿意的表現,我非常感謝他們的辛苦。」

其中預告最後還有一小段張孝全被精心設計讓鳳小岳親嘴的畫面。這個電影片段也曾經在坎城台灣之夜的《女朋友。男朋友》介紹中讓現場媒體睜大眼睛大為驚呼。這段劇情其實是小鎂、孝全、小岳三人和一群朋友在玩瘋狂的國王遊戲,輸的人必須接受各式各樣的懲罰,導演沒想到三位演員對於要在臉上畫小丑妝根本沒有抗拒,而且還非常樂於被畫,更興奮的研究與提供許多鬼點子。

 

而且其實張孝全和鳳小岳要接吻的戲份,在討論時也根本沒有提到要這樣演,而是在拍的時候導演只告訴了小岳和小鎂,但孝全則是完全不知情,不過在戲裡一群玩遊戲的朋友的表演音樂氣氛與起哄之下,小岳就撲上了孝全來個突如其來的一吻,而不知情的孝全也反應出非常真實的錯愕不爽表情,讓導演大讚效果很好又真實,而且這場重要的戲份也為電影中三人關係的轉變,鋪陳出了更深刻和更精采的後續。

此外這次正式預告裡面刻劃出三人在台灣三十年的時代背景之下,隨著歲月的轉變和累積也再再的預告《女朋友。男朋友》不只是青春愛情電影,更是屬於台灣活在這個時代背景的男男女女們深刻的愛情友情故事。

《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故事從八零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的好友在玉蘭樹下的密約開始,在青春中跌跌撞撞,為了三人間撲朔迷離的愛情與友情而迷惘,但迷惘的又豈只是愛情。電影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三十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導演誇獎,這是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從影以來最厲害、最突破性的演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上映一周開出好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香港夏日電影節首映爆棚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快遞玉蘭花到高雄
《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演員回文昌宮還願
《女朋友。男朋友》衝出國片暑假最高票房
《女朋友。男朋友》動人音樂引爆台中
《女朋友。男朋友》高雄首映 復古車隊造勢
《女朋友。男朋友》囊括台北電影獎三項大獎
《女朋友。男朋友》見面會 影迷大膽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挺肚腩扮中年大叔
《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床戲裸背上陣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率眾人裸奔吸睛
《女朋友。男朋友》黃韻玲獻唱動人主題曲
《女朋友。男朋友》拍出台灣狂飆年代
《女朋友。男朋友》爆紅 台北電影節秒殺
《女朋友。男朋友》釋預告 桂綸鎂用力示愛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比手畫腳坎城挑禮
坎城菜鳥張孝全行銷宣傳《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女朋友。男朋友》楊雅喆帶台味行銷坎城
《女朋友。男朋友》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女朋友。男朋友》歌唱決賽新聲出爐
《女朋友。男朋友》張孝全偷窺桂綸鎂親熱
《女朋友。男朋友》台北電影獎影帝后呼聲高
《女朋友。男朋友》尋找新聲 唱進大銀幕
上則:《巴黎瘋馬秀》變性人搶當瘋馬女郎   下則:《飄洋過海,愛上妳》為伊旺麥奎格更改角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