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2015-1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昨日電影公佈終極預告,可以看到甄子丹演出的葉問大戰泰拳高手、張晉及泰森,打出華語電影新高峰。

 
最終預告呈現出這集《葉問3》最精彩的打戲,從甄子丹扮演的葉問沈著打著木人椿,到扮演梟雄的泰森猛力打著快拳,就可見到電影張力十足。再加上詠春基本拳法的攤、膀、伏等經典招式,甄子丹力拼泰國高手及張晉,也可見到葉問被泰森的重拳重擊,畫面顯得驚險萬分,讓期待度更加爆增。

 
而在預告中也可以見到扮演葉問太太張永成的熊黛林也被捲入險境中,前二集的張永成在葉問的保護下,幾乎不曾參與拳腳場面,這回熊黛林和甄子丹一起被泰國高手伏擊,雖然她只是躲在小小的電梯中的一角,還是不時被快拳及快腳掃到。

 
拍攝時,熊黛林東躲西閃的配合下,還是被泰國高手的拳不小心掃過下巴,讓眾人嚇了一跳,雖然她當下立刻回說沒關係,但回頭檢查時,才發現下巴已經紅又腫了,「我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出真的力去打的,真是太敬業了,甄子丹的拳真的好強,我看到泰國拳手身上都有紅一塊,紫一塊,但兩人都還是一直打下去,好能忍耐,太厲害了。」

 
熊黛林表示《葉問3》的動作場面都很出色,尤其是泰森和甄子丹的對決一定是精彩萬分,但她不忘推銷自己參與的部份,「在電梯的打戲也很好看,大家可以見到一個很高的女人,在裡面被撞來撞去,還有兩人高手決鬥,畫面很豐富。」她表示首次拍了動作場面後,也很想去練兩招,好帶給觀眾不同感受。
 
而演了三集,熊黛林覺得張永成是個幸福的女人,「雖然葉問成天跑到外面去幫助別人,但回到家還是願意逗她笑,陪她散散步。」至於她自己覺得幸福是什麼呢?她說:「我覺得幸福是不用成天掛在嘴邊,說好愛你好想你,那未必是真的,我會看一些細節方面的事,他是不是每件事都會為你著想,有事的時候願意陪在身邊,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夏綠蒂蘭普琳封后 《45年》獲紐約線上影評人獎「年度十大影片」   下則:《陀地驅魔人》 年輕潮道長來助陣 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