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2016-01-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更陸續在全世界各地上映,本周末也將全美上映,甄子丹特別飛到美國洛杉磯,與拳王泰森合體造勢,首映會上吸引大批粉絲圍觀,知名繞舌歌手Snoopy Dogg也抽空捧場,讓兩人非常開心。


甄子丹泰森Snoopy dogg(右)合影(取自甄子丹FB)
 
《葉問3》自從在亞洲上映以來,在各地都創造票房佳績,台灣已累積近2億台幣的票房,在香港也累積5500萬港幣(約2.4億台幣),香港華語片影史排名第7,在馬來西亞以3100萬馬幣(約3.1億台幣)成為影史華語片最高成績,在新加坡以720萬新幣(約1.6億台幣),華語影史排名第2,再加上越南,印尼、泰 國等地陸續上映,光亞洲區就累積破10億台幣的好票房,氣勢如虹,更陸續前進歐洲英國及美國等地。


甄子丹與汪詩詩現身美國首映會
 
在本周《葉問3》將在全美上映,泰王泰森也首次現身《葉問3》的宣傳活動,甄子丹特別帶著太太汪詩詩飛往美國和泰森合體造勢,他表示在《葉問3》的拍攝結束後,一直忙於其他電影工作,很久沒有和泰森聯絡,兩人相見,讓他非常開心,一見面就聊個不停,而泰森得知電影在亞洲區大受歡迎,心情大好,更謝謝亞洲粉絲的支持。


泰森與甄子丹都帶太太現身首映會
 
甄子丹和泰森一同現身洛杉磯的首映會現場,因甄子丹許久沒有到美國出席公開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想見「葉師父」本尊身影,許多粉絲拿著海報及拳套想找他們簽名,讓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而首映門票更是被搶得一票難求,連甄子丹都說:「我想幫我在美國的好友拿兩張票都沒辦法,很謝謝大家這麼熱情的支持《葉問3》。」


甄子丹為粉絲簽名(取自甄子丹FB)
 
泰森得知《葉問3》在亞洲各地破聲連連,在首映會上表示得知作品在許多地區的成績都不輸《星際大戰:原力覺醒》,讓他對電影更信心滿滿,但也忍不住開了對手甄子丹的玩笑:「If you can't  beat them , join them.」意指《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亞洲各區無法壓過《葉問3》的票房,只好在下一集中讓甄子丹加入,逗得全場笑哈哈。


甄子丹汪詩詩開心與泰森相會
 
而甄子丹對於電影《葉問3》的票房成績直說非常開心,也希望觀眾在看電影的同時,也能如同葉問,珍惜身邊人,而一向重視家庭的他表示只要有時間便會陪伴家人,就像這次到美國宣傳和出席首映禮,也會帶同太太一起,為的就是爭取更多相處的時間。


泰森甄子丹為媒體簽名
 
而甄子丹與泰森在洛杉磯除了出席首映禮外,也接受了許多媒體的訪問,其中, 還進行facebook現場直播訪問,在半小時內,任由網友在facebook提問,有網友問泰森這次接拍《葉問3》, 要與甄子丹對打是否很大挑戰?泰森回答自己非常喜歡拍攝動作電影,笑稱自己在《葉問3》中的表現,是從影以來最好的一次演出。


甄子丹與泰森(取自甄子丹FB)

網友依舊好奇是否開拍《葉問4》時,甄子丹很有保留的表示只要觀眾和粉絲喜歡《葉問》系列電影的話,他想不到有甚麼理由不再繼續拍下去,但他也覺得是否開拍《葉問4》,還要看導演、電影公司和故事等等各方面的配合,才能夠確定。
 
《葉問3》已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創意總監約翰拉薩特掛保證 《恐龍當家》最能代表公司精神   下則:猴年看西遊《三打》誓破票房紀錄 三千人首映氣勢驚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