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2015-03-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終極葉問力戰泰臣李小龍

甄子丹:「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對手!」
現年48歲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年前在微博擺下擂臺,尋求「中國最強」對手!當時網民推舉「宇宙最強」葉問甄子丹出戰!昨日電影 《葉問3》 在上海舉行開機記者會,投資方天馬電影老闆兼今次電影總監製黃百嗚,便正式公佈為了造就甄子丹在《葉問3》「最強之戰」,泰臣將重磅加入拍攝,同時劇組亦獲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授權,將以電腦特效令李小龍重現大銀幕!


 
能夠促成是次合作,作為 《葉問3》總製片人施建祥表示,因有見拳王泰臣曾在微博公開留言向中國最好打挑機,隨即獲不少粉絲力推一個打十個閃電手甄子丹,泰臣當時亦回應已看過葉問,亦知道甄子丹是誰,期待二人有機會交手。所以在考慮葉問的終極對手時,毫不猶疑就想到了泰臣。記者會上並播出泰臣視頻,他以英文及國語透露即將到中國,說:「Who is the best fighter in China?(在中國邊個最好打?)葉問,5月6日請!」而主角甄子丹得悉泰臣加入,表現雀躍:「好興奮!好多年前我已經是泰臣Fans,一直亦有研究他拳擊上技術,在我不少電影武術設計上,都有少許受他的拳法影響,所以今次對戰必能帶給觀眾無限觀能刺激。」


 
另《葉問2》末尾出現的少年時期李⼩龍,為影片留下一個巨⼤懸念,所有影迷都期待著《葉問3》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的到來。昨日片方便透露《葉問3》已獲李小龍胞弟李振輝授權,所以故事重點會講述葉問與李小龍武學上過招外,還會體現二人濃濃的師徒情,因為李⼩龍的拜師學藝將是葉問晚年⽣活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考慮到李小龍在廣⼤影迷心中的特別存在,製作團隊正不惜功本以電腦將一個最真實原本的李小龍呈現於觀眾面前。

 

 
有泰臣再有李小龍,甄子丹便很感謝電影公司重本令他願望成真,說:「從來無想過可以同泰臣銀幕上對打,亦相信無一個人可以演到神一樣的李小龍,今次以科技還原李小龍的面貌我相信是前所未有,所以我會全力以赴,因為《葉問3》將會是我重影以來最重要的電影,最大對手。」其實《葉問3》距離《葉問2》已有五年之久,作為《葉問》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部,功夫巨星甄⼦子丹年前已開始練詠春,積極減重,望以良好狀態投入拍攝。據悉,甄子丹為了《葉問3》曾推掉另一部巨制邀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青春倒退嚕》亞曼達塞佛瑞靈魂蒼老80歲 班史提勒樂當幼稚鬼   下則:《缺角一族》 林柏宏清新搶鏡 Ella西施曝光 化身性感小魔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