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2016-0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上映以來佳評如潮,口碑場票房已打破紀錄,正式上映後全台更創下破億票房。昨天下午《葉問》系列電影中演出葉問妻子張永成的女星熊黛林來台,出席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舉辦的《葉問3》謝票記者會,和大家分享三度飾演「葉太太」的心路歷程。

 
記者會上熊黛林一現身,高挑時尚的外型就讓現場的鎂光燈閃個不停。時隔6年三扮葉問愛妻,這集與老公葉問和孩子之間多了許多的感情戲,熊黛林對於演出戲份變重,表示這次的演出自己坦然以對,專心揣摩葉問妻子張永成心境,對於家庭對於葉問,甚至是對於自己面對生命課題時的感受,嘗試演出深度並演得深刻,想要讓觀眾也有共鳴。

 
熊黛林這次在《葉問3》的演出有很多挑戰,首度參與了動作場面。談到電梯內的精彩打戲,熊黛林說:「這次是我第一次拍攝武打場面,雖然只是跟著左閃右躲,但丹哥和泰拳師傅的拳腳都好快,再狹小電梯內都感受得到他們猛烈的拳風。」而且在拍攝該場戲時,熊黛林的下巴真的被泰拳高手掃到,當時真的有嚇到,畢竟演出都是真功夫,幸好最後下巴只有些微紅腫,虛驚一場。另外,熊黛林在片中更大秀「舞」功,和甄子丹一起跳恰恰,這場戲展現了葉問不同的面貌,讓觀眾都很喜愛,她表示在拍攝跳舞片段時,現場氣氛非常輕鬆自在,和甄子丹兩人練習過後,跳了幾次就順利拍完。

 
《葉問3》在亞洲上映以來,接連打破各地華語片開票記錄,台灣也是相同情況,聖誕口碑場時場場熱賣一票難求,跨年連假期間正式上映後,全台更創下破億佳績,成為跨年檔期的票房冠軍,更打破10年來功夫類型電影的開票記錄。如此佳績讓來台宣傳的熊黛林聽聞這好消息,笑稱自己來的真是時候,一到台灣就可以慶功,並且也很高興台灣觀眾的喜愛與支持,晚上肯定要到戲院親自謝票,好好答謝熱情的觀眾。

 
最後在記者會上進行了刺繡畫儀式,電影公司特地準備了一幅上頭刺著《葉問3》的電繡布畫,並請熊黛林幫忙縫上最後一針,完成畫作。象徵著藉由針與線密密相織,一針一線展現出功夫大師背後的偉大女性,對家庭的關愛和守護,也象徵著祝福票房綿延不絕大賣長紅。
 
《葉問3》已於2015年12月31日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下則:《三城記》湯唯彈月琴開歌嗓 主題曲《永遠的微笑》溫暖感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