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2015-12-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全台爆滿 一票難求
觀眾說要1個打倒11 才能在大銀幕看到葉師父的好身手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甄子丹帶著一家大小一塊來台宣傳後,讓電影氣勢大增,口碑場首日的非假日就造成一票難求,台北創下破華語電影口碑場紀錄的160萬,全台賣出600萬的好成績。
 
時隔5年,才推出的《葉問3》,早已讓粉絲引頸期待,果然一上映,觀眾立刻熱情捧場,在香港、馬來西亞及台灣都賣出好成績。台灣口碑場從預售時期就反應熱烈,在非假日的25日早上就造成戲院的排隊人潮,電影公司也接到不少民眾詢問電話,反應場次少,買不到票(因台北市規定口碑場最多一天3場),還有觀眾笑說看《葉問3》前就要先變成葉問,必需一次打倒11個人才能搶到票,看到葉問師父的好功夫。


《葉問3》著重在家庭與家人間的關係
 
單昨天25日台北共58場次,便創下單日160萬的好成績,台北外縣市不受3場限制,便創下全台600萬的好成績,破了華語電影口碑場的開票紀錄,此紀錄由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所保持,口碑場首日台北138萬的好成績。但當時台北市的口碑場沒有一日3場的限制,可見《葉問3》果真受到台灣觀眾的高度期待,而且口碑沸騰,周六許多場次的票,一早便已銷售一空,果然時隔5年再次證明,葉師父的功力不減反而更上層樓。
 
《葉問3》在香港也開出亮眼成績,在上周末的口碑場再加上24日的票房,已累計787萬港幣(約3400萬台幣),成為今年香港的港片開票冠軍,在香港首日票房也高過強敵《STAR WARS:原力覺醒》,在聖誕檔期,在各地都傳出票房佳音。


《葉問3》有多場精彩武打戲
 
許多觀眾都反應《葉問3》果然沒有讓觀眾失望,不但打戲依然精彩萬分,感情戲更讓人難忘,尤其電影金句「其實最重要的始終是你身邊的人」,讓許多觀眾掉下感動的眼淚,迴響極大,還有爸爸觀眾說看完《葉問3》,深受感動,回家立刻幫老婆洗碗,覺得要多疼惜身邊的家人。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暖身造勢 舉辦影集馬拉松活動   下則:胡瓜白冰冰拍《人生按個讚》險電出人命? 自爆有「陰陽調和的默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