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2015-12-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本周五至周日(12/25-12/27),各大戲院將上映口碑場,除了可搶先觀看眾所期待的電影《葉問3》外,參加活動更有機會抽中香港來回機票,並參觀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另外,電影公司深知影迷們對《葉問3》的期待,為大家設計了各類周邊的經典預售票套組,一推出便引起網友們高度詢問。

 
《葉問3》特別請來武術大師袁和平擔任動作指導,加上近年有出色表現的動作新星張晉,和飾演葉問的甄子丹有場詠春對詠春的激烈大戰,堪稱動作片新經典場面,劇組更加碼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加盟,泰森的拳以又重又快聞名世界,這次他也在電影中與甄子丹有重要對戰戲碼,令人印象深刻,為動作片再創全新格局。

 
在本周五至周日聖誕假期期間,影迷們可至各大影城查詢場次訂票,在12月31日正式上映前搶先觀看《葉問3》,欣賞完電影更可參加活動,只要上傳電影口碑場票根及留言寫下觀後心得感想,就有機會抽中限量香港來回機票,外加參觀位於昂坪360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參觀精選拍攝場景、主要演員的戲服和特色展品,同時透過手機app和尋寶遊戲,讓參觀者與電影人物互動。

 
《葉問3》各類周邊的經典預售票套組,一推出就受到影迷們的注目,紛紛來電詢問訂購。葉問周邊經典套組,票劵搭配上《葉問3》小米袋或鮮茶道聯名功夫茶包二擇一,另加上個人版復古風酷卡套組,物美價優。葉問T-shirt套組,除有票劵及酷卡套組外,限量的《葉問3》T恤黑底白字的質感設計,讓前幾天來台宣傳的甄子丹夫婦也開心穿上合影,並分享在instagram上,引起眾多葉問迷的詢問,非常值得收藏。雙人套組有酷卡套組加上小米袋或鮮茶道聯名功夫茶包二選一外,還加送《葉問3》正式版海報一張,送完為止。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愛在週末邂逅時》導演安德魯海格感人新作 《45年》超催淚   下則:《達文西密碼》金獎團隊發威! 全球冠軍《地獄》再開史詩篇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