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2012-12-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資深香港電影人黃百鳴與其子黃子桓創辦的天馬電影,於12月12日晚間舉辦尾牙,當晚星光雲集,同時也宣布眾所矚目的《葉問3》將於2013年3月開拍3D版本,包括甄子丹等原班人馬都將歸隊演出,並全程採用3D攝影技術拍攝,到時還將推出IMAX版。《葉問》系列男主角甄子丹,當晚偕同妻子汪詩詩到場,而在片中飾演其妻子的熊黛林也都出席簽約儀式;葉問的傳人葉準更是特地站台力挺,宣佈該片為「正宗」葉問系列。

身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甄子丹先前也表示過自己對於再拍第三集相當有興趣,也不會因為前面兩集大受歡迎而備感壓力,他同時也笑說:「壓力應該會在老闆跟導演身上,因為前兩集實在是太受歡迎了。」而當被問到這次的片酬會否會加碼?甄子丹則笑言:「適當調節,應加就加,片酬跟題材應該是相對的。」出品人兼監製黃百鳴也說拍攝3D版將會讓觀眾有新鮮感,對於動作場面的呈現也相對會更具立體感。
 


而《葉問3》最大的賣點除了甄子丹的詠春拳之外,《葉問》系列的編劇、黃百鳴之子黃子桓早先也透露,一定會有李小龍這個角色,昨天也證實了將會有年幼的李小龍在電影中出現,目前正在徵選適合的演員。《葉問3》將會全程採用3D攝影技術拍攝,所以製作成本會高過前兩集。電影的原班人馬都將歸隊演出,劇情方面仍以葉問的故事為主,李小龍只是其中一段枝節,而前兩集的民族精神也將繼續保留,還會配合劇情當時的時空所發生的大事來進行創作。
 
電影目前定於2013年3月開拍,不過由於3D後製期較長,所以檔期暫定於2014年年底壓軸上映,除了3D版本之外,還會推出IMAX版本。而《葉問3》目前也已被台灣片商購入,日後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隆重發行。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金球獎 庫柏閃緋聞要帶媽出席   下則:波蘭大師華依達 影壇四大金獎得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