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2016-01-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口碑場票房已打破紀錄,跨年夜票房更是強強滾,台北市賣出3373萬,全台創下破億票房,而「葉太太」熊黛林也將今日(5日)來台謝票,感謝台灣觀眾對《葉問3》的支持。

 
《葉問3》在各地破聲連連,不但破了香港15年來的華語電影開票紀錄,也是新加坡5年來華語電影開票最佳成績,同時也是馬來西亞華語影史開票冠軍,台灣口碑場也破紀錄,大賣2200萬,從聖誕節起便掀起一陣「葉問」熱潮。
 
《葉問3》在許多電影院的跨年夜當天的預售票早就被預購一空,光是台北市及新北市一天便共開424場次,全台共有近千場次,可見得口碑場的好成績顯示出觀眾的期待程度,當時還有許多觀眾抱怨口碑場票太難買,讓戲院在正式上映後大開廳數,讓更多觀眾可以在跨年假期中欣賞《葉問3》。

 
《葉問3》果然延續口碑場氣勢,從跨年夜就出現排隊人潮,4天跨年成績,加上口碑場台北大賣3373萬,全台更創下破億佳績,不但成為跨年假期的票房冠軍,更破10年來功夫類型電影的開票成績,扣除口碑場台北票房620萬,《葉問3》跨年假期共賣得2753萬的好績,打破2006年《霍元甲》上映首4日的2227萬的成績,全台更氣勢如虹累積破億成績。

 
《葉問3》在全台開出紅盤,電影公司也特別力邀「葉太太」熊黛林來台謝票,第3集中特別將故事重心放在葉問與太太的感情上,熊黛林戲分比起前2集更為吃重。得知電影在台灣獲得好票房及好口碑後,她感到非常開心,尤其觀眾對於葉問和張永成間的情感都深受感動。


還有觀眾大讚熊黛林在片中的扮相「超美」,她便特別抽出時間到台灣,更計畫到電影院中謝票,近距離感謝台灣觀眾對電影的支持。
 
 
《葉問3》已於2015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恐龍當家》陶晶瑩、李李仁全家總動員   下則:《驚爆焦點》大放異彩 勇奪「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影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