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葉問3
葉問3
Ip Man 3
類  型: 功夫、武打、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葉偉信( 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 Donnie Yen) 熊黛林( Xiong Dai-Lin) 張晉( 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 Kent Cheng) 、 麥可泰森( Mike Tys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2015ipman3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12-31
影史最強《葉問》電影
甄子丹強勢回歸動作鉅製
宇宙最強甄子丹力拚世界第一拳王泰森,詠春拳力抗西洋重拳,誰能勝出?
拳拳到肉,招招直逼眼前,再造功夫武打電影新高峰



劇情介紹
1950年代末的香港,葉問(甄子丹 飾)的生活日漸安穩,每日接送幼子上學間,結識了兒子同學的父親張天志(張晉 飾),他也是詠春同門。突然,小學社區遭到以笙哥(譚耀文 飾)為首的黑幫前來收房子,葉問為了小孩的安全,帶領徒弟義守社區,眾人發現收房子的幕後老闆是洋人費蘭奇(泰森 飾),官商勾結,連探長肥波(鄭則士 飾)也無能為力,但葉問沒有退縮,堅持守護社區。
怎料,笙哥竟拐走小學生,以此相逼收房,葉問和張天志的兒子都被擄走!葉問及時趕到,在張天志的協助下,雙人詠春救回小孩!黑幫惡事也因此在媒體曝了光,讓收房子風波终停止。

這時,葉問卻知悉家中出現巨變,他才發覺長期忽略了家小,他便不問世事全心陪伴家人,但麻煩卻接踵而來:費蘭奇派人襲擊葉問,危及家人安全,迫使葉問不得不出手面對費蘭奇,中西拳術對戰后,葉問贏得費蘭奇的尊重!

可是張天志竟公然挑戰葉問的詠春權威,想以詠春正宗之名生事上位,更向葉問發起公開挑戰!事業與家庭,葉問決定選擇了後者,忽略指名的挑戰,完成了老婆張永成(熊黛林 飾)的心願,放棄聲譽和地位,做一名真正的大丈夫。但在老婆的鼓勵下,葉問還是決定與張天志進行同門比武。這一戰,讓張天志知道追求自己理想的同時,也影響著兒子的生命,就像葉問,他的生命屬於自己、屬於永成、屬於兒子,當然也屬於武術。

導演介紹
葉偉信
香港知名導演。1985年進入電影圈,經歷了10多年副導演生涯,1995年開始擔任導演,1996年拍攝《旺角風雲》獲得好口碑,風格多元,執導動作電影《神偷次世代》及愛情片《乾柴烈火》都獲得好票房,文藝作品《朱麗葉與梁山伯》則獲得好口碑。《殺破狼》及《龍虎門》都獲得好反應。2008年,執導《葉問》獲得空前的佳績,讓他成為備受矚目的導演,《葉問2》更獲得更好的票房成績,讓他名列票房導演。

角色介紹
葉問─甄子丹 飾
一位慈愛有加的父親
一個溫柔體貼的丈夫
一名正義熱血的公民
一身勇敢正氣的民族英雄
一代影響千萬人的武林宗師
他就是詠春拳派的傳奇人物──葉問

費蘭奇─麥可泰森 飾
年輕時在街頭打滾
橫蠻西洋拳打出一番天地
如今霸王雖從商
癡迷武術仍不改
他就是武智俱全大梟雄──費蘭奇

張天志─張晉 飾
為生活每天硬吃拳頭
在見不得光的地下拳館搏命
只為讓兒子過上好日子
只求自己能出人頭地
他是迷失自我的單身父親──張天志

張永成─熊黛林 飾
她相伴葉問身邊多年
是葉問的武術養活她和一家
也是葉問的武術,常讓她身陷險境
她對武術,又愛又恨
她是詠春宗師葉問的妻子──張永成

馬鯨生─譚耀文 飾
他 心狠手辣,為收樓不惜放火燒學校
他 無惡不作,為報復竟買凶拳打恩師
他 是本地黑幫毒瘤
拐賣幼童甘當洋人走狗
他視葉問為眼中釘
他是笙哥──馬鯨笙

肥波─鄭則士 飾
打了半輩子江山,還是要為洋人賣命
見證太多不公,還是有口難言
舉起槍,我是差人
放下槍,我還是中國人
我是──肥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上則:剩者為王   下則:飆風特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