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2015-12-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台北創下破華語電影口碑場紀錄的620萬佳績,全台更賣出2200萬的好成績,更橫掃東南亞票房,果然成為聖誕檔期最大黑馬。
 
《葉問3》早已讓粉絲引頸期待,果然一上映,觀眾立刻熱情捧場,不但台灣反應熱烈,更在東南亞的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都賣出破紀錄的好成績。台灣口碑場從預售時期就反應熱烈,首日破了口碑場紀錄後,經過周六周日連二天,依然人氣沸騰,打破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口碑場560萬的紀錄,台北大賣620萬,全台更賣至2200萬,而且口碑極佳,許多觀眾直說跨年還要再看一次。

 
《葉問3》在東南假的聖誕檔期也開出破紀錄的亮眼成績,香港4天加之前口碑場,已累積2000多萬港幣(約8500萬台幣),入場人次都是第1名。新加坡同樣大賣,開票首日票房60萬新幣(約1400萬台幣),成為新加坡5年來華語電影開票最佳成績,馬來西亞同樣票房火熱,4天大賣1200萬馬幣(約9200萬台幣),打破馬來西亞華語電影的開票紀錄,各地破聲連連,橫掃東南亞票房。
 
《葉問3》不但票房高,口碑也好,周日票房成績完全沒有衰退,和周六差不多,許多詠春愛好者也第一時間衝到戲院欣賞葉師父的身手,更發文大讚這集的詠春拳法更為到位,讓他們邊看都忍不住跟著比劃起來。

 
《葉問3》這集除了打戲精彩萬分,更強調了葉問與妻子張永成間鰜鰈情深的感情,讓人動容,就連妻子聽葉問打木人椿都讓人感動萬分,對女生觀眾非常有吸引力。電影公司特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女性專屬場的特別放映,讓女性觀眾進場來感受葉師父不一樣的暖男魅力。
 
現場特別邀請知名藝人林利霏、杜詩梅和名模劉薰愛及歌手郭曉曉等30多位伊林女藝人,一同到場力挺《葉問3》,看電影裡的葉問如何愛護保護老婆,她們也在現場將愛心鈕扣貼在葉問電影背板上,林利霏說:「以前以為《葉問3》很陽剛,但看了才知道是那麼有情感的作品。」杜詩梅也大讚葉問是鐵漢柔情,她們力推電影非常精彩,更傳遞了生命的正能量,更送上祝福,希望票房一路長紅。

 
《葉問3》將於12月25到27日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李奧納多《神鬼獵人》浸零下20度冰河堅持不靠替身   下則:珍妮佛傑森出演昆汀新作《八惡人》 靠殺豬般叫聲驚豔四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