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2016-0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及神級武打巨星李小龍,再加上世界級動作大師袁和平,共同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上映以來佳評如潮,除了口碑場票房打破紀錄,正式上映後短短四天全台票房便破億,至今已累計1.4億的票房佳績。


今天下午在西門6號廣場前舉辦《葉問3》向詠春致敬-20正妹舉旗遊街快閃,邀請到萬芳高中武術社開場表演,更集結20位正妹舉旗遊街宣傳《葉問3》。


並在各快閃地點與民眾互動送好禮,足跡從西門町到信義區,遍及東西盛大宣傳,就要讓更多人看見《葉問3》。

 
《葉問3》上映後受到眾多好評,在亞洲各地也屢破票房記錄,為了慶賀票房告捷,以及讓更多觀眾知道這部精彩電影,因此電影公司特別請到了萬芳高中武術隊帶來精彩的武術表演打頭陣,向詠春和大師葉問致敬,氣勢十足的配樂一下,就引來六號廣場上許多民眾圍觀。

 
在現場的 20人正妹團也同樣吸睛,氣質正妹們穿著《葉問3》T恤及熱褲模樣整齊清新,其中四位更穿著旗袍,展現出片中「葉太太」張永成的古典美。


她們在現場活力十足的和民眾互動,除了發放電影紀念貼紙外,民眾只要和她們合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電影相關周邊商品,像是鮮茶道聯名功夫茶包、個人版復古風酷卡套組,以及《葉問3》正式版海報等。

 
接著正妹團舉著大旗揮舞,並喊著支持《葉問3》的催票口號,一行人用行動支持電影,在西門町六號廣場、武昌街等西區定點遊街,之後更轉往東區新光三越百貨街、信義威秀中庭等地,終點站則來到101大樓。


由於贈品精美又超值,一路遊行到各快閃地點,都讓在場民眾們紛紛熱烈參與,爭相與正妹們搶拍拿好禮,活動趣味且熱鬧不已。參與活動的正妹們都表示很開心今天參加了快閃活動,更說本身就是《葉問》系列電影的影迷。


「甄子丹在《葉問3》的暖男丈夫形象實在好帥!」,認為這集的葉問除了身手依舊矯健外,愛太太的新好男人模樣,是男友應該效法的好榜樣,並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一同感受這股魅力。

 
《葉問3》已於2015年12月31日起全台熱映中,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3》(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IpMan3TW
 
葉問3
Ip Man 3
導  演: 葉偉信(Wai San Sip)
演  員: 甄子丹(Donnie Yen)熊黛林(Xiong Dai-Lin)張晉(Max Zhang) 、 譚耀文( Yiu Man Taam) 、 鄭則士(Kent Cheng) 麥可泰森(Mike Tyson)
上映日期: 2015-12-31
葉問晚年展開,著重刻畫一代武學宗師為了生命而戰的主題,以及與徒弟李小龍的師徒情。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泰森美洲宣傳奏效引粉絲期盼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影片傳遞正能量 康康包場做公益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拳王泰森美國合體宣傳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全台大賣1.6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20正妹向詠春致敬 舉旗遊街快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跨年檔橫掃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 破華語片紀錄 橫掃東南亞票房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口碑場周五至周末上映 搶先看還可抽機票
樂聲影城搶先看! 《葉問3》口碑場預售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功夫巨星甄子丹出席台灣記者會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延續傳奇首映會甄子丹來台造勢
「武」影嘸! 《葉問3》首映會在西門樂聲影城
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 甄子丹展現葉問暖男面貌
《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葉問3》全球首座「葉問體驗館」 昂坪360今日開幕
《葉問3》公佈前導海報 甄子丹一身黑衣嚴肅現身
甄子丹、張晉刀棍相向 《葉問3》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葉問3》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作 甄子丹正宗回歸今年聖誕上映
最強功夫鉅片《葉問3》 甄子丹打戲流血見紅 還原現場因肚子餓才受傷
《葉問3》上海開鏡記者會
《葉問3》甄子丹歸隊打3D詠春 2013年春開拍
上則:《不存在的房間》布麗拉森「一名金人」 擊敗凱特奪下金球影后   下則:不怕柏林影展看走眼 《索爾之子》獲金獎加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