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2016-01-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專業影評大力推薦 挪威災難電影新格局
震撼特效視覺享受,改編自真實歷史事件。《驚天巨浪》搶先特映場,獲得專業影評人麥若愚大讚:「特效場面媲美好萊塢,同時展現出挪威壯麗山川美景,美不勝收!」;資深影評人梁良更表示:「這絕對是值得一看的電影,它點醒人類別忽視大自然的反撲與警示。片中一家人無怨無悔付出的愛,令人動容。」
挪威災難電影幾乎超越好萊塢大場面,2016年1月15日登上大銀幕,爛番茄(rotten tomatoes)期待指數高達92%,是今年度絕不容錯過的震撼災難電影!


改編自真實歷史
自然反撲挪威小鎮一夕如死城
導演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將挪威歷史災難事件真實改編,海嘯來襲,逃命時間只剩十分鐘,你該如何抉擇?山崩那一刻引發巨浪直撲小鎮,成為80年前挪威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自然之災。而今日,災難隨著時間被人們遺忘,直到資深地質學家克里斯坦(Kristoffer Joner 飾演)的同事偵測到地底下有異常震波,經過精密推算,最可怕的惡夢即將成真!


當沉靜黑夜響起刺耳的海嘯警報,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小鎮居民得和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大家、保護摯愛的親人!然而,現代最先進的科技依然抵擋不了大自然的反撲力量。我們究竟要如何尊重自然、停止破壞,進戲院看《驚天巨浪》想必會得到不同的答案!


《環太平洋》、《侏羅紀世界》頂尖特效團隊打造年度災難鉅作
驚天巨嘯直襲灣岸,沿海居民避難時間分秒必爭
改編挪威史上最嚴重天災,重現叫人屏息的浩劫現場,映襯絕望底下依然光輝的人性

《驚天巨浪》預告


欲知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arage Play 官網:http://garageplay.tw
Garage Play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驚天巨浪
The Wave
導  演: 諾華烏泰格(Roar Uthaug)
演  員: 安妮妲爾托普(Ane Dahl Torp) 克里斯多夫喬納(Kristoffer Joner)
上映日期: 2016-01-15
無情的滔天巨浪襲向家鄉,克里斯提安必須與 時間競速,拚上全力拯救居民、保護摯愛家人……!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亮眼 IMAX 震撼上映
《驚天巨浪》首周票房告捷 週末全台大破400萬
史上第一挪威災難片 《驚天巨浪》1/15來勢洶洶
忽視大自然反撲力量 《驚天巨浪》挪威小鎮一夕變死城
人工造浪池驚人特效 《驚天巨浪》震撼災難視覺浩大製作
《侏儸紀世界》加持《驚天巨浪》 災難鉅作真實事件改編
挪威首部災難巨作《驚天巨浪》席捲國際影展 引領挪威「新浪潮」
上則:《神鬼獵人》技驚四座 好萊塢群星表態支持李奧拿影帝   下則:經典功夫鉅作《葉問3》熊黛林來台謝票 記者會亮麗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