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夏綠蒂蘭普琳封后 《45年》獲紐約線上影評人獎「年度十大影片」
夏綠蒂蘭普琳封后 《45年》獲紐約線上影評人獎「年度十大影片」
2015-1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剛揭曉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波士頓影評人協會獎,硬底子實力派女星夏綠蒂蘭普琳以《45年》氣勢奪下洛杉磯及波士頓等兩座影評人協會的影后獎座!其實在今年初時,夏綠蒂蘭普琳就以同片榮登柏林影后,幾天前又獲選為「女性電影電視獎」WFTV Awards年度傑出女演員,如今橫掃各地影評人協會獎項,面對即將開跑的各大電影獎頒獎季,夏綠蒂蘭普琳謙虛表示入圍就是肯定,不敢奢望奪獎,不過國際媒體早就視夏綠蒂蘭普琳為奧斯卡影后超級大熱門,全因她在《45年》裡的演出如行雲流水、自然婉約又令人動容,爐火純青的演技讓影評一致叫好。此外,《45年》更被紐約線上影評人獎評為「年度十大影片」,更在爛番茄獲得98分超高分。
 
夏綠蒂蘭普琳和湯姆寇特內兩人暨《里斯本夜車》後再度於《45年》攜手合作,兩人默契好到幾乎不用彩排,光靠點頭示意就可以讓對方馬上了解自己下一步的表演,讓導演直呼根本就是真夫妻!,The Guardian專文推崇「令人動容且引人入勝、近臻完美的演出!」New York Post更大讚「夏綠蒂蘭普琳的演出絕對值得一座奧斯卡!」

 
柏林影展首映爆棚好評! 《45年》席捲影評狂推熱潮
破紀錄一舉奪下影帝、影后2項大獎

 
《45年》今年在柏林影展首映後,立刻成為最受矚目的電影,獲得爆棚一致好評,夏綠蒂蘭普琳和湯姆寇特內兩人精湛的演技也在影評一致叫好的佳評之下破天荒同時奪下柏林影展影帝、后2項大獎,成為柏林影展史上第一遭,最佳男女主角大獎皆由同一部片奪下,展現國際影評對於《45年》的超高評價。《45年》敘述一對結婚45年的夫妻,在他們即將慶祝結婚週年慶的前夕,丈夫收到一封來信告知,在阿爾卑斯山上發現他初戀女友被冰封數十年的屍體,而這封信開始在他們的關係中逐漸發酵。《45年》2016年1月15日在台上映。
 
結婚45年的夫妻凱特和傑夫準備開心慶祝週年,就在紀念日宴會前夕,丈夫突然收到一封來信,意外被告知在阿爾卑斯山上找到了他初戀女友被冰封50年的屍體,妻子對他們當年分手的真相一無所悉。兩人都對這件事情深感震驚,傑夫不斷在回憶中尋找過去,凱特則努力讓自己忙於張羅宴會來痲痹不斷累積的嫉妒與焦慮。一封信逐漸在這一段45年的感情關係發酵,親密中隱含著的貌合神離,看似平靜的關係卻暗潮洶湧…《45年》2016年1月15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45年
45 Years
導  演: 安德魯海格(Andrew Haigh)
演  員: 湯姆寇特內(Tom Courtenay) 夏綠蒂蘭普琳(Charlotte Rampling)
上映日期: 2016-01-15
《45年》是從詩人大衛康斯坦丁的短篇小說 "In Another Country" 改編而成。她和他約好牽手走到最後,他卻和她貌合神離...。
     
伍迪艾倫‬心中的「完美理想女人」 《45年》夏綠蒂蘭普琳完美演出
「你能容忍另一半心中藏了多少秘密?」 《45年》伴侶感情大哉問
《愛在週末邂逅時》導演安德魯海格感人新作 《45年》超催淚
《45年》夏綠蒂蘭普琳歐洲電影獎連拿兩獎 優雅哀傷評審都心碎
夏綠蒂蘭普琳封后 《45年》獲紐約線上影評人獎「年度十大影片」
上則:《愛愛超能者》染谷將太 秀加藤金手指 奮力一勃護女神救世界   下則:《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