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愛超能者》染谷將太 秀加藤金手指 奮力一勃護女神救世界
《愛愛超能者》染谷將太 秀加藤金手指 奮力一勃護女神救世界
2015-12-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愛愛超能者》改編自《重金搖滾雙面人》若杉公德再一青春妄想爆笑漫畫《我們都是超能力者》,找來近來於眾多電影中皆有搭上一角的《寄生獸》染谷將太擔綱主演,有別於寄生後才有超乎常人能力,這次則是自體擁有超能力,而他也將組織處男超能團一齊拯救世界,並操加藤金手POSE保護童貞和女神。
 

 
《愛愛超能者》一片自推出電視劇後獲得迴響,日本深夜劇躍上大銀幕,尺度超展開,知名女團早安少女組前團員真野惠里菜、自拍女神池田依來沙擔綱女主角演出,兩人從影最性感演出就獻給本片。鬼才導演園子溫就是要挑逗你的五官與看片節操,一場由手愛而獲得的能力,如何創造一群超級英雄?美女如雲,泳裝亂串,小褲褲齊飛,連《神劍闖江湖2-京都大火篇》志志雄女人也參一角!高橋Maryjun帶著混血臉孔出演英文老師,而她也將使出渾身解數,並在戲中有爆炸性轉折演出,究竟這由“自慰"開始的故事如何“自衛"地球呢?

 
一個平凡的高中生鴨川嘉郎(染谷將太 飾)開始,天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某夜,正在執行例行“性”DIY時,一道宇宙光束耀眼的閃過窗邊,讓一切變了調!突然間,他耳中浮出許多別人腦中所思所想。驚訝的他起初並不知道如何運用能力,僅用於班上暗戀的女生淺見紗英(真野惠里菜 飾)身上,但他漸漸的發現他並不是唯一擁有超能力的人,原來他的周圍也潛藏著各路超能高手。青梅竹馬平野美由紀(池田依來沙 飾)擁有和他相同能力,並且能透過心和他溝通;鎮上咖啡店的店長永野輝光,則可以透過擺動下體移動物體等……。


這些剛剛覺醒的超能力者,一開始都只把能力用來謀福利。直到地球出現驚天危機,這群超能戰隊開始集結保衛世界,與壞蛋們展開激烈無厘頭大鬥法!《愛愛超能者》12月18日奮力一勃,台灣正式上映。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eaglemovie/?ref=hl

 
愛愛超能者
The Virgin Psychics
導  演: 園子溫(Sono Sion)
演  員: 真野恵里菜() 、 池田依來沙(Elaiza Ikeda) 染谷將太(Shota Sometani)
上映日期: 2015-12-18
這些剛剛覺醒的超能力者,一開始都只把能力用來謀福利。直到地球出現驚天危機,這群超能戰隊開始集結保衛世界,與壞蛋們展開激烈無厘頭大鬥法!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飆風特攻》狂灑50億搏命拍攝 不靠特效大玩真實特技   下則:夏綠蒂蘭普琳封后 《45年》獲紐約線上影評人獎「年度十大影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