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陀地驅魔人》 年輕潮道長來助陣 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陀地驅魔人》 年輕潮道長來助陣 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2015-12-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靈異作品《陀地驅魔人》由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恐怖鉅作,再加上郭采潔演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女鬼,全片充滿詭譎的恐怖氛圍。昨天電影公司在西門町六號出前廣場舉辦了造勢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了目前仍是大學生的專業潮男道長李和樺,他扮成片中張家輝白髮皮衣的招牌朝難驅魔人造型,並且和當紅魔神仔紅衣小女孩同台,進行降妖伏魔正面對決。李和樺展現專業進行儀式,但現場氣氛不恐怖反倒有種kuso趣味感,也象徵著年底恐怖片的接力與傳承。

 
張家輝在自導自演第二部新作《陀地驅魔人》中,由美術大師奚仲文為他量身打造片中造型,一頭白髮已經相當搶眼,再加上穿著風衣的一身勁裝,十足潮男驅魔人的酷炫扮相,顛覆以往大家心中對驅魔人或道士的印象。因此電影公司請到了學生道長李和樺,他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宗教系,可說是台灣最年輕的專業道長,平時形象斯文,但一穿上道袍進行儀式卻專業十足,和張家輝在電影裡的形象頗為相近。

 
而在活動上扮成白髮驅魔人的李和樺,和近來人氣頗高的紅衣小女孩一打到照面,便開始進行驅魔儀式,最後更成功收服了紅衣小女孩,台上上演了大和解的戲碼,兩人一起合照的畫面可說是相當經典趣味。而潮男道長也在現場為民眾收驚祈福,不少民眾都躍躍欲試。
另外,和《陀地驅魔人》的電影背板合照打卡,即可獲得限量驅魔植物仙人掌,由於贈品相當新奇,也吸引到許多民眾踴躍參與。

 
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的新作《陀地驅魔人》雖以靈異題材為主,當中卻包裝了懸疑偵探喜劇、黑道、動作、愛情,更結合了黑色暴力美學,開創全新風貌及場面,有如「東方版康斯坦汀」,多元類型的大膽新嘗試,要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港產類型恐怖片。
 
 
《陀地驅魔人》將於12月11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聊鬼吧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alkGhostBar
 
陀地驅魔人
Keeper of Darkness
導  演: 張家輝(Nick Cheung)
演  員: 張家輝(Nick Cheung)郭采潔(Amber Guo) 、 吳啟華(Lawrence Ng Kai Wah) 、 釋行宇(Xingyu Shi) 周元(Joo Won)
上映日期: 2015-12-11
金馬影帝張家輝二度自導自演恐怖作品,超越《盂蘭神功》,一部以鬼世界為題材的驚嚇偵探電影!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重用台灣特效化妝團隊百嘉堂
《陀地驅魔人》 年輕潮道長來助陣 白髮驅魔人對決紅衣小女孩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歌神助陣香港票房開紅盤
靈異恐怖電影 《陀地驅魔人》郭采潔腳不落地扮女鬼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彭于晏偷偷探班、余文樂客串
靈異恐怖電影《陀地驅魔人》 張家輝親力親為
金馬影帝張家輝搞鬼上癮 《陀地驅魔人》再執導筒
上則:《葉問3》公佈終極預告 甄子丹再現經典詠春拳法   下則:《樓下的房客》殺青大開香檳 影帝李康生電臀銷魂眼魅力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