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2013-02-27 作者:Red Rum


玄奧難解的《普羅米修斯》無疑是2012年引起最多討論與辯戰的電影之一,留下了諸多晦澀謎團有待解答,大惑不解者有之、追本溯源頭頭是道者也不在少數;但眾家影痴們無須擔心,因為根據女主角歐蜜瑞佩斯透露,「他們已經開始著手進行續集電影的劇本。數週前,我在倫敦與雷利史考特碰了面。我會很樂意再度與他共事,我也知道他很想再拍一部續集。只是我們必須找到對的故事,而我希望我們終究會覓得它。」
 
首集編劇、同時也是知名電視影集「Lost檔案」原創者的戴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早已聲明,因行程忙碌將不會執筆續集劇本,新編劇的入主勢必會為續集帶來全新風格。歐蜜瑞佩斯也貢獻了一點自己對續集的想法:「很有趣的地方在於,看過這部電影的觀眾,所擁有的見解竟然南轅北轍。有些人看了這部電影許多遍後,會得到全新發現。這裡頭有著這麼多信仰上的觀點,也引發出許多非常有趣的討論。」
 
「我熱愛與雷利史考特共事,那是一次純粹的喜悅。有時候它也必須下足苦功,我的身體上簡直傷痕遍佈,到處都有瘀青跟割傷,而情緒上則是受到些許重創。但能夠身處在他的世界、他的宇宙之中,仍然是如此令人驚嘆的體驗。就我個人而言,如果我們要再拍一部續集,片中也有著許多值得探索並延續的事物,我會很樂意去拍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昆汀塔倫提諾痛批《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藍光將收錄半小時刪剪片段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打造酷炫太空衣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茲全能武技上身
《普羅米修斯》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重返《異形前傳》 歐蜜瑞佩斯宛如被附身
上則:影壇奇聞!黑幫殺手也能演電影?   下則:夢工廠動畫大幅裁員 執行長坦承失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