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2012-06-05 15:47:05 作者:MovieEditor

 

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費時數年所精心打造的年度史詩動作鉅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在明日就要搶先全美在台正式上映,揭曉神秘的面紗。電影在上周於英國倫敦舉辦全球首映活動後,震撼的場景和壯觀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不斷,許多專業影人都紛紛發文表示讚賞。

而在上個周末於歐洲十五個國家首度開演後,還創下了累積三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數字,於十四個國家稱霸票房冠軍。目前全球都在拭目以待,在本周其他國家陸續開演後將會如何牽動全世界的票房記錄。福斯電影並在今日舉辦了全台首度的IMAX版電影媒體特映會。

 

同時邀來了幾位台灣的國片名導和藝人共同首度和大家共同體驗這全新的視效精彩,包括了《雞排英雄》葉天倫、《陣頭》馮凱、《星空》林書宇、《BBS鄉民的正義》林世勇,以及知名藝人黃立成、高山峰等,抱著熱烈的期待心情,透過獨特的 IMAX 3D大型銀幕親身嚐試那股全新刺激,也正式宣告2012年暑期電影票房大戰的正式開始。

《普羅米修斯》在上個週末在歐洲十五個國家正式上映後,果不出大家預測,在其中十四個國家紛紛開出亮眼的票房冠軍數字,在蘇俄是一千一百十一萬美金稱霸冠軍,而在英國也不遑多讓,則是以九百99萬美金稱冠,同時也打破雷利史考特導演個人在英國首周末三天開票記錄,十五‘個國家的總累積票房數字為三千五百萬美金;而在本周三繼台灣正式上映後,再加上其他國家陸續上映,預計本周末將在全世界各地開出驚人的票房成績,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主角們精湛的演技外,電影中另一個獨特的場景設計之一的普羅米修斯號,也是許多影迷在看完電影後所津津樂道的。為了接近更真實的感覺,雷利史考特導演特別找來了數度提名奧斯卡獎的場景設計大師亞瑟麥斯親自打造了真正的太空船,電影中的每個空間設計,全數仿造真實的太空艙所創造,再加上超現代的空間和色彩,令人目眩神迷。

而參加演出的主角們,尤其是男主角麥可法斯班德和羅根馬歇爾葛林都感到驚奇不已,因為船艙操控鈕的設計,是每按一個鈕,在船上就會有立即的反應和作用,不像其他電影場景中的假按鈕,有的時候她們還會怕按錯了按鈕而必須要重來之累的情況發生,也足見史考特導演對於每個細節的考究,對於女主角莎莉賽隆來說也是特別的演出經驗,她覺得每天一進入這艘太空船之後,就真的成為了艦艇裡的指揮官了,因此就讓她格外入戲,指揮起來過癮十足。

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昆汀塔倫提諾痛批《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藍光將收錄半小時刪剪片段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打造酷炫太空衣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茲全能武技上身
《普羅米修斯》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重返《異形前傳》 歐蜜瑞佩斯宛如被附身
上則:《巴黎圍城風暴》梅蘭妮蘿倫再向納粹宣戰   下則:《寶島雙雄》房祖名不靠爸 動作戲親上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