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2012-05-02 10:35:37 作者:MovieEditor

 

即將在6月6日搶先全球轟動上映的史詩鉅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是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班德今年唯一的代表作品,闖蕩影藝圈十多年的法斯班德,近年來人氣指數不斷向上攀升,在許多賣座鉅片中都有著精彩的演出,像是《惡棍特工》、《X戰警:第一戰》等,更在去年以《性愛成癮的男人》獲得許多專業影評一致推崇和影帝頭銜。

 

2011年一舉推出了五部電影,不過到了2012年,法斯班德則是孤注一擲的將所有精力投注在名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普羅米修斯》中,更特別的是,他所飾演的是一個具有人類面貌體型的機器人大衛,對世界充滿好奇,同時擁有高智慧頭腦,並兼具男性的剛強以及女性的陰柔思維,是此次探索普羅米修斯之旅中的重要揭密之一。在法斯班德精湛演技的詮釋下,充滿無邪的眼神,大衛成為了完美機器人,是眾人都希望能擁有的最佳伴侶,也為未來打造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法斯班德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這次《普羅米修斯》的演出,對於雷利史考特的創意他感到無比崇敬。為了演出機器人大衛,他首先從走路的姿勢做起,以八零年代初的高空跳水選手盧甘尼斯(Greg Louganis)為師,以他在跳水前的行進模式為主,加入瑜珈的動作以及中性的姿態,接著融入人類感性的思維以及機器人的邏輯思考的總和,融合出自己的獨特風格、精巧而纖細。

 

 

他登上了太空探險艦艇普羅米修斯號,參與了整個團隊尋找人類起源的旅程,他笑稱自己是普羅米修斯號上頭的太空管家,藉由他精密聰明的頭腦,他能為船上的成員們解決問題,但也因為如此非人的身分,令他純真的頭腦不時懷疑自我的存在價值,對一手打造自己的Wayland工業所提出的疑問,就如同人類對整個宇宙提出的疑問一般,所有的人,都在尋找這個唯一的,尚未揭曉的答案。

 

對導演雷利史考特而言,當初就是在看到了法斯班德在《X戰警:第一戰》的動人演出後印象深刻,便力邀他參與《普羅米修斯》的演出,而他的表現也令導演讚嘆,連另一位主角影后莎莉賽隆也在這段演出的過程中和他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合作演出的默契十足,數度也有彼此互有好感的緋聞傳出。對法斯班德而言,2012年是個豐收的一年,說他是電影史上最性感的機器人也不為過,喜愛他的影迷,也別錯過這位影帝在今年的維一代表作,史詩鉅片《普羅米修斯》。

 

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昆汀塔倫提諾痛批《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藍光將收錄半小時刪剪片段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打造酷炫太空衣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茲全能武技上身
《普羅米修斯》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重返《異形前傳》 歐蜜瑞佩斯宛如被附身
上則:英雄齊發威 《復仇者聯盟》開片票房破記錄   下則:《寶米恰恰》張詩盈首度挑戰黑幫大姐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