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2012-04-16 15:41:03 作者:MovieEditor

 

由屢屢締造輝煌億萬票房佳績的名導雷利史考特所執導,《星際爭霸戰》編劇戴蒙林多夫親自編寫,並由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威尼斯影帝《X戰警:第一戰》麥可法斯班德所主演的年度史詩鉅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即將在今年暑期帶來全新的3D震撼視野體驗。

預告自從在3月由男女主角鄭重介紹開啟序幕,便受到全球許多影迷熱烈的關注討論。電影最主要是由不同的歷史遺跡開始追尋人類的起源,因此,福斯電影公司特別推出了探索普羅米修斯之旅,自4/16起,開始倒數揭秘,直至上映日6月6日這段期間,每週不定期的推出精彩新主題,讓所有影迷一探這個神秘奇特的電影傳說。第一站起點將從福斯電影臉書普羅米修斯台灣粉絲團專頁開跑,跟隨著行星的指引,您將被引領著一步步揭露這個創世紀史詩神話背後的獨家秘密和活動,進一步為大家揭開這個神秘的面紗。

 

在進入探索普羅米修斯的旅程後,您會在頁面上看到絢麗的九大行星運轉,每一顆星都代表著一個神秘的主題,只要跟隨著行星的指引,就能夠發現更多新訊息,第一站從福斯臉書普羅米修斯台灣粉絲團專頁開始,接著每一週會進入不同的人氣網站和部落格中,讓每個不同的行星基地站接棒完成介紹,直到上映為止。

不定期發佈最新訊息,有精彩的影片、劇照或訪問等,同時闡述導演雷利史考特的故事發想,在受到不同歷史遺跡的啟發,包括秘魯的納茲卡線的地質印痕,還有法國的洞穴壁畫、古埃及與古馬雅,以及亞特蘭提斯等古文明,之中都隱含些許相似之處的啟發,讓他對於人類的起源更加好奇。

 

「生命從何而來?地球真的是人類的起源地嗎?」這些問題讓導演雷利史考特更想找到答案。在電影中,進入了普羅米修斯號,進一步深入了可能是所有生命起始點的地方,發生了什麼驚心動魄的事情?接著,又發現了什麼驚人的答案呢?《普羅米修斯》一步步引領觀眾探索生命的起源和永恆,藉著所有動人的呈現,將在2012年帶給所有影迷前所未有的刺激新體驗。

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昆汀塔倫提諾痛批《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藍光將收錄半小時刪剪片段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打造酷炫太空衣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茲全能武技上身
《普羅米修斯》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重返《異形前傳》 歐蜜瑞佩斯宛如被附身
上則:《寶米恰恰》黃姵嘉扮雙胞胎 忘了我是誰   下則:《吐崽子》殘酷的現代童話 反骨惡童大爆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