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2012-03-12 14:23:29 作者:MovieEditor

 

好萊塢億萬巨片名導雷利史考特,多年來不斷以不同角度和故事題材,如《王者天下》、《神鬼戰士》、《美好的一年》、《黑鷹計畫》等,在全球吸引了無數影迷的喝采,並且創下億萬美元的票房輝煌紀錄,今年為了帶給觀眾更不同凡響的視野體驗,經過數年的精心籌劃,邀集了幕前幕後的一流巨星,打造出今年福斯電影的年度巨作,也是雷利史考特生平第一部3D電影《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即將在台於6月8日與全球同步上映。

由《星際爭霸戰》編劇戴蒙林多夫親自編寫,並由金獎影后莎莉賽隆、《X戰警:第一戰》、《惡棍特工》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班德,以及《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歐蜜瑞佩斯等領銜主演,可謂一流的王牌組合。福斯電影公司也將在電影上映前的不同時段推出精彩介紹影片,好讓所有影迷能夠充分了解《普羅米修斯》的獨特世界,盡情體驗這個史前未有的壯闊非凡。第一波二十秒預告前導短片將在3/12晚間九點鐘,於福斯電影臉書普羅米修斯台灣粉絲團專頁以及Youtube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專區上線,讓所有影迷先睹為快。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是第一位在天界偷取火種來到人世造福人群的天神,也因此為世界帶來光明,但卻因同情人類的行為而換來被宙斯天神的無盡懲罰,當這個名字成為電影的名稱時,也隱喻了世界的起源神秘。在電影中,一群科學家無意間闖入了似乎是人類起源的神祕國度,在探索的同時,也引起了一場毀滅性的連鎖效應。

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礡冒險。

在3/12的二十秒預告前導上線後,接著在3/14以及3/15二天,同時發佈影后莎莉賽隆和威尼斯影帝麥可法斯班德向全世界影迷問候的影片,為的是要隆重向大家介紹一系列的電影新畫面,首波將會在3/18於全球的Youtub網站,以各種不同的語言上線,敬邀影迷屆時上網搶先欣賞,更多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歐蜜瑞佩斯:《普羅米修斯》續集劇本開工
昆汀塔倫提諾痛批《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藍光將收錄半小時刪剪片段
《普羅米修斯》攻佔歐洲十四國票房冠軍
《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打造酷炫太空衣
《普羅米修斯》歐蜜瑞佩茲全能武技上身
《普羅米修斯》百人手工打造神秘外星世界
《普羅米修斯》法斯班德化身最性感機器人
《普羅米修斯》探索之旅 揭秘生命起源
《普羅米修斯》名導雷利史考特開創太空新世紀
重返《異形前傳》 歐蜜瑞佩斯宛如被附身
上則:《女孩壞壞》Ella揣摩哭戲傷腦筋 大搬家人牌   下則:三一一震災週年 《彼時生命》為日本加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