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2012-03-16 21:23:58 作者:Red Rum

 

不曾接受過任何訓練或經驗,十四歲稚齡起便將演戲立為終生志業,說服雙親帶她至紐約試鏡;十七歲於喜劇影集「比爾恩格瓦秀」The Bill Engvall Show出飾固定班底,開始在電視圈站穩腳步;十八歲起接連在電影中獨挑大樑;二十歲以《冰封之心》一戰成名,電影摘下日舞影展最佳影片,也為她贏得奧斯卡影后提名殊榮。才不過芳齡二十一歲,珍妮佛勞倫斯已經躍升為當今好萊塢中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聲勢甚至隱隱然蓋過了與她同齡的《暮光之城》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

由她主演的《飢餓遊戲》雖然還要再過一週才與全球觀眾見面,卻已被普遍看好將接過《暮光之城》的棒子,成為好萊塢的下一個金雞母。只是人一紅難免是非也跟著找上門來,這廂《飢餓遊戲》亟欲打鐵趁熱趕拍續集,那廂由她飾演魔形女的《X戰警:第一戰》也蓄勢待發,為了爭搶分身乏術的珍妮佛勞倫斯,拍攝行程相近的兩片未來極有可能爆發一波搶人大戰!

爭搶女主角的這項傳聞近來在好萊塢業界人士之間不脛而走,據報《飢餓遊戲》片商Lionsgate有意搶在夏天開拍續集,好趕上2013年11月的預訂檔期。另一方內幕人士則透露,《X戰警:第一戰》續集雖然尚未訂下製作行程,但福斯計劃在早秋為續集開鏡,而拍攝行程重疊的兩片也隱隱然為搶奪珍妮佛勞倫斯一事埋下不安的種子。

 

若論先來後到,福斯早在2010年夏天就敲定由珍妮佛勞倫斯出飾魔形女,比《飢餓遊戲》女主角人選終於塵埃落定還早了大半年,對珍妮佛勞倫斯有著知遇之恩;然而若論戲份輕重,魔形女一角在群星閃耀的《X戰警:第一戰》中,自然不若獨挑大樑的《飢餓遊戲》那麼搶眼;但若論片酬多寡,珍妮佛勞倫斯在《飢餓遊戲》中雖貴為女主角,片酬卻不過區區五十萬美金之譜,甚至比不上戲份較輕的《X戰警:第一戰》。兩相比較之下各有優劣長短,也讓珍妮佛勞倫斯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目前雙方片商都否認檔期衝突的傳聞,福斯更出面澄清《X戰警:第一戰》的拍攝行程尚未拍板定案。但珍妮佛勞倫斯的一名經紀人私下表示,雙方片商都正為了配合她而努力作出調整。不過到頭來若要比較誰的胳膊粗、力氣大,《飢餓遊戲》片商Lionsgate雖然位居美國獨立片商之首,終究還是難敵好萊塢六大巨頭之一的福斯,更何況它背後還有梅鐸主掌的全球第二大媒體集團「新聞集團」來撐腰。內行人表示,一旦雙方起了糾紛,福斯將會贏得任何較勁,他們的選擇權永遠會勝過Lionsgate的選擇權。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導  演:
演  員: 荷西路易斯格林(Jose Luis Guerin)
上映日期: 2011-06-03
X教授和萬磁王曾是生死與共的摯友,但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打擊著彼此信念,也注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導  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演  員: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 Lee McInnis)
上映日期: 2013-11-22
全球影迷期待!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強卡特戰記》票房慘澹 迪士尼恐賠兩億   下則:《復仇者聯盟》導演:續集應該小而私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