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2011-10-25 23:23:21 作者:Red Rum

 

在今年暑假檔期的四部美漫英雄電影中,《X戰警:第一戰》也許不是票房成績最亮麗的一部,卻無疑是評價最好的一部。早在電影尚未上映之前,片商便預告《X戰警:第一戰》將為全新系列三部曲揭開序幕,導演馬修范恩也四處透露續集的可能情節發展;而近來,片中兩位男主角麥可法斯賓達與詹姆士麥艾維也先後透過媒體表明渴望在續集中與原班人馬重聚一堂。

麥可法斯賓達自《X戰警:第一戰》以來一路星運大開,先後為史蒂芬索德柏、雷利史考特、大衛科能堡等大導所相中,而他與《飢餓》Hunger老搭檔史提夫麥昆再度攜手合作的新片《羞恥》Shame,又如願抱回威尼斯影展影帝大獎,讓他成為同時橫跨商業電影與藝術片的當紅炸子雞。即便如今為眾家導演所追逐,麥可法斯賓達仍難以忘懷《X戰警:第一戰》的拍攝經驗。

「我們工作得非常努力,那是一段艱苦的時光。我們少了兩個月的前置作業時間,所以每個人都得捲起袖子來苦幹。感謝老天,詹姆士麥艾維是個好人、非常聰明的人,也是一個很實際的人。我一向是導演馬修范恩的忠實影迷,他之所以那麼厲害,是因為他總是以影迷的身份來拍攝電影。當他拍起電影來時,總像是有一個九歲男孩在他體內。」

 

「他非常重視角色,也容許由角色來推動劇情發展,再由劇情去推動這部動作片,而不是由動作來推動一部電影的劇情線。所以我們都工作得十分賣力,好讓劇本顯得緊湊,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十分緊湊,所以那是一次非常受益的經驗。希望我們能再找回同一組人馬,包括馬修范恩執導還有詹姆士麥艾維,而我早已經浮現了一些想法。」

另一方,詹姆士麥艾維也不約而同地表達了回鍋的渴望。「我很樂意演出續集。不過事實是,合約上規定我必須演出,因為片商讓我們都簽下了多部片約。我曾經跟馬修范恩討論過相關點子,但我不能透露它們的內容,因為它們可能、也可能不會出現在續集中。我最喜歡《X戰警:第一戰》的其中一點在於,它跟其他三部《X戰警》前作不同。X戰警在前作中都是好人,金鋼狼則在尋找自己的身份,而萬磁王則是反派。」

「《X戰警:第一戰》則完全相反。萬磁王不是壞人,而我們兩個則是摯交好友。我們現在必須接上其他《X戰警》電影的發展,所以我們必須試著表現得比那更聰明一點。」而製片Lauren Shuler Donner則在九月的一場發表會上確認續集開拍以及導演馬修范恩回鍋的可能性。「我們正在討論這件事,而且當然,我認為每個人都認同馬修范恩必須執導。他為《X戰警:第一戰》帶來詹姆士龐德的味道,所以他是一個絕佳的人選,而我不會想要在沒有他的情況下拍攝續集。」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導  演:
演  員: 荷西路易斯格林(Jose Luis Guerin)
上映日期: 2011-06-03
X教授和萬磁王曾是生死與共的摯友,但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打擊著彼此信念,也注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特攻聯盟》續集無望?原作者坦承難如登天   下則:《惡靈戰警2》導演誓言絕不重蹈覆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