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2012-10-26 作者:Red Rum


大玩黑色喜劇的處女作《雙面任務》、魔幻奇想的《星塵傳奇》,屢遭好萊塢片廠請吃閉門羹、不惜獨力集資拍攝,顛覆美漫英雄公式而大不敬的《特攻聯盟》,乃至於將美漫英雄、歷史事件、種族對立融冶於一爐的《X戰警:第一戰》;馬修范恩至今的每一部電影都風格迥異,也部部都是上乘佳作,僅以四部電影就急速竄升至人人注目的大導地位,影迷們無不期待他的下一部X戰警續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然而據Deadline報導,馬修范恩日前已臨時退出了續集電影,只將繼續擔任製片一職,箇中原因至今未明。目前最有望接過導演大位的當屬《X戰警:第一戰》製片布萊恩辛格,他同時也是前兩部《X戰警》的導演。若此事成真,馬修范恩與布萊恩辛格有如彼此調換了職位一般。另一廂,馬修范恩的成名作《特攻聯盟》續集也早已開拍,交由新任導演傑夫瓦德洛接棒,如今馬修范恩等於陷入兩頭空的局面。
 
Deadline指出,馬修范恩接下來有可能繼續為福斯拍一部《Secret Service》,而該片同樣也是改編自馬修范恩老搭檔、《特攻聯盟》漫畫原著作者馬克米勒筆下作品。馬修范恩過去就已有過臨陣脫逃的不良紀錄,他在開拍前就打退堂鼓的《X戰警:最後戰役》便是一例。X戰警續集《X-Men: Days of Future Past》預定於2014年暑假上映。

【更新】布萊恩辛格已確定接掌《X戰警》續集導演筒。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老將阿諾披掛上陣 重執《王者之劍》   下則:裘莉拒回鍋 《刺客聯盟2》詹姆士麥艾維獨撐大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