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X戰警》續集開打 導演、班底確定回鍋
2012-02-02 00:59:08 作者:Red Rum

 

全球席捲三億五千萬美金票房,將重大歷史事件、嚴肅社會議題與飛簷走壁的過人異能融冶於一爐,《X戰警:第一戰》在經歷大半年流言滿天飛之後,終於在日前隨著福斯製作部門總裁艾瑪華茲(Emma Watts)宣佈留任至2015年,也一併確定將原班編導製演人馬重聚一堂,由導演馬修范恩、製片布萊恩辛格帶頭領軍,再接再勵炮製《X戰警》續集。

在演員陣容中,這半年以來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先是以《性愛成癮的男人》Shame摘下威尼斯影展影帝,接下來也將出演大導雷利史考特的《異形前傳》Prometheus;另一方面,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則是獲選主演萬眾矚目的《飢餓遊戲》,兩人的知名度不斷水漲船高的同時,也連帶拉抬了《X戰警》的聲勢。而隨著日前導演馬修范恩的長年合作編劇珍高德曼證實兩人已退出了《特攻聯盟2》的製作,這也代表了《X戰警:第一戰》續集將是馬修范恩執導演筒以來首度獲系列化的電影。

 

麥可法斯賓達在日前也透露了些許他對續集的想法,他認為萬磁王在續集中未必會是以反派的姿態現身。「你知道,關於萬磁王與X教授在漫畫中最有趣的地方在於,兩人的關係是如此錯綜複雜。他們不只是壁壘分明的死對頭,同時也是最好的朋友。在漫畫裡頭,即使是在兩人已撕破臉之後,X教授偶爾還是會請萬磁王回來幫他照顧自己的學生。我認為在兩人之間一直存在著這份複雜情感,而我們也希望能保有這點,因為我認為這其中的衝突非常有趣。」

「從我們對人類文明的認識中,歷史告訴我們,我們一直是一個具有相當破壞性的種族,所以你可以從中看出萬磁王的起源。對我來說,能讓反派角色做出正面意義的事情,而不只是負面或破壞性的行為,一直是相當有趣的事情。我認為這麼一來會更加寫實。其行為舉止將會定義這個角色的正邪立場。我認為很多動作片的劇情都太過薄弱,因為它們必須讓出空間給動作場面或特效來發揮。而我們在《X戰警:第一戰》中所嘗試的則是恰好相反。我們希望能真正聚焦在角色與劇情上頭,接著才是由動作場面來補強整個故事。」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導  演:
演  員: 荷西路易斯格林(Jose Luis Guerin)
上映日期: 2011-06-03
X教授和萬磁王曾是生死與共的摯友,但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打擊著彼此信念,也注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珍妮佛勞倫斯不再赤裸 魔形女改穿緊身衣
《X戰警》大玩時空旅行 布萊恩辛格向卡麥隆求教
布萊恩辛格宣佈:休傑克曼復歸《X戰警》
《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續集 真正原因終於出爐
慘報!導演馬修范恩退出《X戰警:第一戰》續集
《飢餓遊戲》、《X戰警》續集爭搶珍妮佛勞倫斯
《X戰警》第二戰開打有望 雙男主角渴望回鍋
《X戰警:第一戰》續集之說甚囂塵上
上則:超古錐!《黑暗騎士》、《魔戒》化身Q版公仔   下則:歷經劫難 《007:空降危機》終於露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